烟台十四中举办团歌合唱比赛暨元旦联欢会

2019-01-04 15:1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4日讯 (通讯员 王风) 青春奉献祖国,信心迎接未来。12月29号下午,烟台十四中团歌合唱比赛暨元旦联欢会激情上演。

  联欢会上,高中部于永海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送出了新年寄语。接着,各班进行了团歌合唱比赛。在表演过程中,各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智,将团歌和自选歌曲进行拼接,并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展示。有的班采用反映校园文化的多媒体视频做合唱背景,让观众感受到学生对学校的自豪感;有的班将班内的日常生活照融入表演中,浓浓的团结和友情令人动容;还有些班级在演唱过程中用多种合唱方式进行演绎,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

  合唱比赛过后,高中部社团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迎新联欢会。以街舞社的热舞开场,古风社的雅韵、合唱社的歌曲和动漫社极具特点的宅舞都一次次掀起活动的高潮,引起观众的一阵阵欢呼。以富有创意的灯光舞为结尾,团歌比赛暨元旦联欢会正式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