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鲁东大学学生英语比赛获全国大奖

2019-01-04 08:4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4日讯 (通讯员 邓军莉) 日前,第二十四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在青岛举行。本届演讲比赛的主题是“弘扬主旋律、培养青少年家国情怀”。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庄尚丽、王焱参加比赛并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33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他们在前期的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山东省决赛。决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即兴演讲,题目涵盖科技、文化、经济等各个方面,每位选手根据所抽取题目阐述自己的观点。第二轮为已备演讲,选手们围绕“Reform and opening-up: personal perspective”的题目,结合自己的经验,畅谈当代大学生对改革开放的理解和对国家未来的展望。

  本次比赛中,鲁东大学学生庄尚丽、王焱两位选手发挥稳定,沉着应对,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演讲水平和鲁大学子的风采。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