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再获全国师生礼仪大赛总冠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12 08:58:00   作者:

  

  大赛现场

  大众网烟台6月12日讯 (见习记者 迟锦芳) 2018年6月10日—6月11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职组比赛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烟台工贸技师学院以团体总分第一名再次获得全国总冠军。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50多所学校的300多位学生参赛。比赛项目分别为礼仪知识竞赛,团体项目的礼仪操和礼仪情景剧,个人项目的礼仪故事演讲和基础仪态展示,传统礼仪项目的任选题和自定题的比赛。

  经过2天一夜的激烈角逐,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的8名选手沉着应战、敢打敢拼,分别在团体项目、个人项目、传统礼仪项目中获得7个单项全国第一,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再次获得全国总冠军,同时获得15个单项一等奖。

  多年来,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坚持对学生实施文明礼仪合格证书评级制度,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品行,行从德礼、内外兼修。学校以礼仪知识竞赛、文明风采展示比赛、礼仪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来检验并展示礼仪教育成果,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逐年提高。本次大赛是对学院礼仪教育的再次检验,优异的成绩再次彰显了学院的办学实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