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可靠吗

2020-10-27 11:0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庆出去玩了一趟脸上竟然长了好多斑?怎么祛除呢?有斑和没斑对形象影响非常大,而且不及时治疗斑还会越长越多,所以很多“宝宝”会选择激光祛斑。烟台华怡专家介绍,激光具有能量高、快速高效、靶向性的特点,可以被色素选择性吸收,爆破沉积色素斑,祛斑时不损伤皮肤组织还能改善肤质。

  但是有些小姐姐使用激光祛斑后,感觉效果不明显,还变多了,这是怎么回事?其实不是所有的斑,只用激光就能祛除,需要结合斑种、成因、肤质、肤色等多种因素。

  目前的激光技术已经非常先进,被称为医美界“黑科技”的蜂巢皮秒,据说能让你的脸素颜更胜PS!

  蜂巢皮秒镭射PicoSure是由高科技激光公司美国赛诺秀(Cynosure)公司研制生产的,目前已通过美国FDA及中国CFDA认证,被称为美肤界的“法拉利”。皮秒即10的负12次方秒,就是万亿分之一秒。

  美白、祛斑、缩小毛孔、嫩肤、祛红、洗纹身统统不在话下,堪称美肤界全能选手。那么皮秒厉害在哪里?

  清除黑色素效率高。蜂巢皮秒镭射激光的FOCUS技术使能量聚焦比传统调Q激光的能量密度提高了20倍,能够将黑色素震碎成极为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黑色素的代谢,大大提高了黑色素的清除率

  清除黑色素效率快。蜂巢皮秒比一般镭射脉宽快4倍,可对黑色素产生”疾速机械光震波”,瞬间将色斑颗粒击碎,并且皮秒非常安全,只针对黑色素,不伤害正常组织。

  对返黑说NO。基于蜂巢皮秒快速而强大的震慑能力,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降低,返黑风险也相对减少!

  祛斑+修复同步进行。在震碎表皮层的黑色素细胞的同时,还会促进深层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改善黑色素问题,活化抗老新生的胶原蛋白细胞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了眼袋该怎么办?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熬夜党、追剧党、游戏党层出不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的衰老现象更是五花八门,近几年,眼袋超越了皱纹、下垂等常见衰老问题,成为了各个年龄层都开始揪心的烦恼。很多人,包括闪闪发光的明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眼皮底下挂着的两坨眼袋,[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烟台华怡整形双11搞这个

     烟台华怡整形第9届山东整形电商节,拼美丽,拼优惠,拼实力,这几天,烟台华怡整形的双十一拼团活动在朋友圈转疯了!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1日,开团当团长可领贵族绒毛毯,团员礼送不锈钢保温壶一个,大家组团来院领大礼吧![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为什么美女偏爱乔雅登?

    说起乔雅登,很多人都想感叹一个字:贵!可是,乔雅登虽然贵,很多美女还是偏爱乔雅登!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超高贵,用它,只为最高贵的你。[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做热玛吉10年后一定惊艳

    最近常常有“小仙女”私信华小怡:热玛吉今年这么火,到底是什么原因?今天华小怡就给大家科普一波2020年娱乐圈抗衰爆品——热玛吉。[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领导来烟台

    2020年10月17日,“山东美容整形高峰论坛暨第八届华怡整形学术研讨会”在烟台市正式召开,本届大会汇集各方整形美容顶级专家,进行新技术、新学术、新理念的高峰座谈,也是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建院9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8届省级学术峰会,华怡整形在山东省整形美容行业的[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
  •  华怡3分钟祛眼袋

    眼袋一旦出现,无法逆转,一旦出现眼袋,看起来至少老10岁!到底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