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眼袋该怎么办?

2020-11-03 21: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熬夜党、追剧党、游戏党层出不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的衰老现象更是五花八门,近几年,眼袋超越了皱纹、下垂等常见衰老问题,成为了各个年龄层都开始揪心的烦恼。很多人,包括闪闪发光的明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眼皮底下挂着的两坨眼袋,该怎么办呢?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年龄。眼袋是人面部老化的最先表现,随着年龄增长,下睑皮肤、肌肉渐渐松弛,眶脂肪移位、脱垂,所以年龄大的人眼袋也更明显。

  遗传。眼袋有一定的遗传性,有些人从出生就伴随着两坨沉重的眼袋,这与基因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所以年纪轻轻就挂上眼袋的亲们,不妨看一下父母长辈是不是也有同样的困惑呢?

  生活方式和状态。一个人如果长期熬夜、睡眠不足、烟酒不停……眼袋也会早生。因为休息不好,眼部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眼袋也就由此产生了。

  该如何解决呢?

  最有效直接的方法——手术。外路手术:在皮肤外面做切口,把里面的脂肪拿掉,把多余的皮肤切除,这样眼袋没有了,整个人看起来也会年轻很多。内路手术:如果眼袋程度比较轻,也可以从球结膜进路做内切口,把眼袋的脂肪取出来,结膜切口不用缝合,不会留下痕迹,愈合也快。

  最简单的方法——生活习惯。睡眠:保证充足的睡眠,保证眼睛有充足的休息时间,避免临睡前吃过咸和大量饮水。早晚可以用眼霜,进行眼部按摩,保持眼部肌肤的滋润。

  走出误区

  很多宝宝认为眼袋出来之后,可以擦个眼霜,就可以慢慢消除掉眼袋,其实是错的,当你眼袋没有出来的时候,擦眼霜,保证睡眠只能起到预防作用,一旦出现,如果不采用直接有效的方法很难祛除眼袋。

  眼袋祛除手术之后,生活习惯也要跟上,保证睡眠,促进血液循环,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更好,整个人达到年轻化。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了眼袋该怎么办?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熬夜党、追剧党、游戏党层出不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的衰老现象更是五花八门,近几年,眼袋超越了皱纹、下垂等常见衰老问题,成为了各个年龄层都开始揪心的烦恼。很多人,包括闪闪发光的明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眼皮底下挂着的两坨眼袋,[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烟台华怡整形双11搞这个

     烟台华怡整形第9届山东整形电商节,拼美丽,拼优惠,拼实力,这几天,烟台华怡整形的双十一拼团活动在朋友圈转疯了!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1日,开团当团长可领贵族绒毛毯,团员礼送不锈钢保温壶一个,大家组团来院领大礼吧![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为什么美女偏爱乔雅登?

    说起乔雅登,很多人都想感叹一个字:贵!可是,乔雅登虽然贵,很多美女还是偏爱乔雅登!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超高贵,用它,只为最高贵的你。[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做热玛吉10年后一定惊艳

    最近常常有“小仙女”私信华小怡:热玛吉今年这么火,到底是什么原因?今天华小怡就给大家科普一波2020年娱乐圈抗衰爆品——热玛吉。[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领导来烟台

    2020年10月17日,“山东美容整形高峰论坛暨第八届华怡整形学术研讨会”在烟台市正式召开,本届大会汇集各方整形美容顶级专家,进行新技术、新学术、新理念的高峰座谈,也是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建院9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8届省级学术峰会,华怡整形在山东省整形美容行业的[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
  •  华怡3分钟祛眼袋

    眼袋一旦出现,无法逆转,一旦出现眼袋,看起来至少老10岁!到底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