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女偏爱乔雅登?

2020-11-03 21:3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说起乔雅登,很多人都想感叹一个字:贵!可是,乔雅登虽然贵,很多美女还是偏爱乔雅登!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超高贵,用它,只为最高贵的你。

  它几乎是目前国内市面上最贵的玻尿酸,它的市场份额全球第一,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量超过3300万支。

  注射1次乔雅登等于注射2次其它玻尿酸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从医美角度看,玻尿酸分为非交联玻尿酸和交联玻尿酸,整形医生用来隆鼻、垫下巴、丰苹果肌等的玻尿酸属于交联玻尿酸,而化妆品中所含的保湿成分玻尿酸属于非交联玻尿酸。

  要说两者的区别呢,化妆品里的玻尿酸好比是面粉,没有支撑作用,而医美的玻尿酸好比是面包,有支撑和填充的作用。

  “交联”,顾名思义就是让玻尿酸分子交接联合在一起,这是填充类玻尿酸的关键所在。不同品牌玻尿酸的支撑性、持久性差别都取决于玻尿酸交联技术的好坏。玻尿酸的交联度越高,才可以延长在体内的代谢时间,维持更长时间的支撑性。

  目前呢,根据交联工艺的不同,玻尿酸可分为两类:1.0版本的双相玻尿酸和2.0版本的单相玻尿酸。从效果看,二者就是稀饭和果冻的区别。

  乔雅登就是属于果冻类(单相玻尿酸),交联度可以达到6%—13%,持续时间约为12—18个月,是第一个被美国FDA批准疗效可维持1年以上的玻尿酸。

  相比只能维持6—12个月的双相玻尿酸,打一次乔雅登约等于打两次便宜的玻尿酸,想一想,是不是很划算?

  粘性和弹性好注射完基本摸不出来

  玻尿酸的弹性和粘性直接影响不同部位注射玻尿酸想要达到的最终效果。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粘性越高的玻尿酸,注射后凝聚性强,不易扩散,并且注射后周围的组织肿胀更轻微,更适合塑形要求高的部位注射。

  弹性越好的玻尿酸,填充效果和托起组织的效果更强,延展性好,对轮廓组织支撑的效果更好,同时对抗外部压力重力的能力更强,也就是说适合对填充效果要求高的部位。

  一般品牌的玻尿酸这两个变量就占一项,要么粘性好,要么弹性好,而乔雅登呢,两个都好。

  比如玻尿酸填充唇部,有的摸上去会有颗粒感,而乔雅登因为不含颗粒,注射后拥有自然柔滑的触感,摸也摸不出来。

  技术升级后更加完美

  乔雅登分为极致和雅致两种产品,其实全新版本的丰颜系列也早就问世了。美女们常常追求骨性美,不同于常见的浅层注射,改善骨相的玻尿酸一定要能撑住、并且不移位!而乔雅登丰颜,就是专为拯救中面部而推出的一款“骨性玻尿酸”。

  乔雅登丰颜主要运用于对面颊部的填充治疗,适用于面颊部深层(皮下和骨膜上)注射,以重塑面部体积。

  丰颜以其长达2年的维持时间、自然融合的产品体验、立体提拉的治疗效果、96%的注射后满意度在全球已上市的100多个国家中成为面颊部治疗的优选方案。

  丰颜是首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被FDA批准维持时间长达2年的产品。它所采用的创新Vycross交联技术,无论是在维持时间,还是自然体验和立体效果上都表现的非常优异,不仅作用于内,与深层肌底自然融合,更赋能于外,保持面部自然生动。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了眼袋该怎么办?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熬夜党、追剧党、游戏党层出不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的衰老现象更是五花八门,近几年,眼袋超越了皱纹、下垂等常见衰老问题,成为了各个年龄层都开始揪心的烦恼。很多人,包括闪闪发光的明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眼皮底下挂着的两坨眼袋,[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烟台华怡整形双11搞这个

     烟台华怡整形第9届山东整形电商节,拼美丽,拼优惠,拼实力,这几天,烟台华怡整形的双十一拼团活动在朋友圈转疯了!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1日,开团当团长可领贵族绒毛毯,团员礼送不锈钢保温壶一个,大家组团来院领大礼吧![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为什么美女偏爱乔雅登?

    说起乔雅登,很多人都想感叹一个字:贵!可是,乔雅登虽然贵,很多美女还是偏爱乔雅登!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超高贵,用它,只为最高贵的你。[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做热玛吉10年后一定惊艳

    最近常常有“小仙女”私信华小怡:热玛吉今年这么火,到底是什么原因?今天华小怡就给大家科普一波2020年娱乐圈抗衰爆品——热玛吉。[详细]

    11-03 21-11大众网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领导来烟台

    2020年10月17日,“山东美容整形高峰论坛暨第八届华怡整形学术研讨会”在烟台市正式召开,本届大会汇集各方整形美容顶级专家,进行新技术、新学术、新理念的高峰座谈,也是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建院9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8届省级学术峰会,华怡整形在山东省整形美容行业的[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
  •  华怡3分钟祛眼袋

    眼袋一旦出现,无法逆转,一旦出现眼袋,看起来至少老10岁!到底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