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暑期扎堆割双眼皮

2020-08-31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什么双眼皮成了暑期最期待的项目?毕竟,一双眼睛能毁掉一张脸……割双眼皮、隆鼻、隆下巴……在暑假,不少孩子都进行了外貌上的“改造”。

  今年8月,江苏高考结束后,当地医院出现高考生扎堆做双眼皮手术现象。很多高考生都利用暑期这个较长的时间,来到医院割双眼皮让自己变美。据不完全统计,暑假双眼皮手术是平时的3—4倍,其中男生占比20%。

  近年来,这股“微整形”风已经吹进了校园,在大学生、高中生中,这股风潮更盛。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统计,目前我国有800万以上的人进行过整形,30岁以下的占比约为80%,其中,学生群体为主流。

  每年暑假,医院里的整形手术都比平时至少增加30%。整形的人群中,18岁左右的高中毕业生居多,其次为18至23岁的大学生,整形低龄化,正以大刀阔斧的姿态逐渐走进我们的视野。

  “整形要趁早”这个理念已经不再是怪谈,并且正在逐渐深入人心。烟台华怡专家提醒,想要变美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确保术后效果。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祛斑皮肤年轻了十几岁

    脸部皮肤一下子感觉紧绷多了!斑点全没有了,皮肤好像年轻了十几岁,又回到了二十多岁的时代!皮肤摸上去好滑嫩……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美丽心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自然吗

    肚子赘肉两三层?大腿太肥不敢穿热裤?这些不该有的小肥膘,要是能转移到别的地方就完美了!华怡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填充塑形一举两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女人30岁也能活得出彩

    最近话题度超高的《三十而已》大家看了吗?华小怡是看完感受就是场景很真实,故事很现实。3位30岁的女性,3种30岁的生活状态,看似老套无奇,但又现实至极。其实电视剧里的这三位女主就活在我们身边可能是你的姐妹、朋友、同事、甚至是我们自己。[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不远千里做自体脂肪填充

    28岁的高女士一次同学聚会去见大学同学和朋友,发现当初在大学一个个的丑小鸭现在都变得特别漂亮,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跟电影明星一样,自己却还是跟之前差不多,没有多大改变,所以,回家后她做了个决定——要做整形,因为自己长得还可以,所以只需要微微整一...[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做完双眼皮后我哭了

    现在最热门的整形,双眼皮绝对排在前三名,而且现在由于暑期的到来,很多准大学生都会趁此机会,以水灵灵的大眼睛拥抱崭新的大学生活。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00后都开始植发了……

    还记得自己说过最年少轻狂的一句话是什么吗?——“师傅,头顶打薄,谢谢!”听懂这句话的人,心都在滴血吧。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