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都开始植发了……

2020-08-19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还记得自己说过最年少轻狂的一句话是什么吗?——“师傅,头顶打薄,谢谢!”听懂这句话的人,心都在滴血吧。

  随着当代社会的飞速发展,也许是当代年轻人压力过大,很多年纪轻轻的“00”后开始因为各种原因掉发严重,甚至有秃的迹象,年纪轻轻很影响颜值,毕竟有的还没有谈恋爱,那么该怎么办呢?

  知道自己是何种类型的脱发

  第一种:祖传型脱发,有的人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基因里面已经开始脱发了,所以有的人年纪轻轻,就达到了50多岁的稀疏发量,这怎么办呢,不妨试试植发!

  第二种:“工伤”型脱发青年,除了先天秃头的基因影响,后天的压力也是导致脱发的原因之一。数据显示,工作强度大、压力大、熬夜加班的行业,在淘宝购买防脱发产品人群浓度高于整体的1.5倍。比如经常加班的程序员。

  植发手术安全吗?    

  华怡专家介绍,虽然说是植发,实际上植的是毛囊。从后枕部取毛囊,再种到需要它们的地方去,比如头顶,或者发际线处。毛囊要一个一个地取,再一个一个地种下去。角度要恰当,深浅要合适,否则损坏了毛囊,就会降低最终的“成活率”。这其实特别依赖操作者的熟练程度,更像是个纯粹的手艺活。一场植发手术会持续数个小时,并且需要多人配合。每一个环节都不能说是多么鬼斧神工,但都同样重要。其实植发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恐怖,成活率较高,安全性也可以得到保障。后面稀疏的部位慢慢长出细小的绒毛,后期就会变得浓密,乌黑浓密。

  植发需要注意一些什么

  华怡专家介绍,首先你要到正规的医院,这毕竟是一个手术,要取毛囊,这就意味着对医生的专业性要求很高,还有需要消毒条件好的环境,这就要求需要选一个正规的医院,因为小工作室是达不到这样的标准的,切不可贪小便宜,对自己的安全不负责任。

  其次在做完植发手术后要尽量避免头部磕碰,尽量避免在开车外出活动的时候磕到头部,也避免一些剧烈活动,在食物上尽量选择清淡的,不要辛辣刺激的,然后少烟少酒,这样有利于你的手术恢复。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祛斑皮肤年轻了十几岁

    脸部皮肤一下子感觉紧绷多了!斑点全没有了,皮肤好像年轻了十几岁,又回到了二十多岁的时代!皮肤摸上去好滑嫩……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美丽心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自然吗

    肚子赘肉两三层?大腿太肥不敢穿热裤?这些不该有的小肥膘,要是能转移到别的地方就完美了!华怡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填充塑形一举两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女人30岁也能活得出彩

    最近话题度超高的《三十而已》大家看了吗?华小怡是看完感受就是场景很真实,故事很现实。3位30岁的女性,3种30岁的生活状态,看似老套无奇,但又现实至极。其实电视剧里的这三位女主就活在我们身边可能是你的姐妹、朋友、同事、甚至是我们自己。[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不远千里做自体脂肪填充

    28岁的高女士一次同学聚会去见大学同学和朋友,发现当初在大学一个个的丑小鸭现在都变得特别漂亮,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跟电影明星一样,自己却还是跟之前差不多,没有多大改变,所以,回家后她做了个决定——要做整形,因为自己长得还可以,所以只需要微微整一...[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做完双眼皮后我哭了

    现在最热门的整形,双眼皮绝对排在前三名,而且现在由于暑期的到来,很多准大学生都会趁此机会,以水灵灵的大眼睛拥抱崭新的大学生活。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00后都开始植发了……

    还记得自己说过最年少轻狂的一句话是什么吗?——“师傅,头顶打薄,谢谢!”听懂这句话的人,心都在滴血吧。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