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远千里做自体脂肪填充

2020-08-19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8岁的高女士一次同学聚会去见大学同学和朋友,发现当初在大学一个个的丑小鸭现在都变得特别漂亮,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跟电影明星一样,自己却还是跟之前差不多,没有多大改变,所以,回家后她做了个决定——要做整形,因为自己长得还可以,所以只需要微微整一下就可以让自己变得更漂亮。

  于是,她开始在网上咨询整形医院,当地整形医院咨询完觉得不放心,又跑去济南的各大整形医院咨询,结果发现要么是价格太贵,要么是手术方式自己不满意,要么就是医院的人服务态度不好,看了就心情不好,到最后没有都没看好一家。

  她回到济宁后就找朋友吐槽,她这位朋友比较潮流,早就做过整形项目,看高女士这么纠结和痛苦,就说,要不你去我整形的医院做吧,那里不仅专家技术好,设备先进,而且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绝对是五星级的。她一听貌似可行,赶紧问是哪里,朋友告诉她说是烟台的一家整形医院,华怡医学美容医院。

  于是,两个人在网上预约后,就开车不远千里的奔赴烟台,历时七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目的地。然后见了朋友的美学顾问,华怡的孙玉秀医生,经过了解高女士的需求,孙医生为她进行了面部美学测量和面部综合评估,根据她的五官和面部情况建议她做进行面部脂肪填充,让面部变得饱满和立体,看起来就会更年轻更漂亮。

  因为高女士的朋友是张苹院长给做的手术,所以高女士也想见张院长,孙医生跟张院长沟通后,张院长听说顾客不远千里慕名而来,特意抽出时间来见了见高女士,并就美学设计方案进行了沟通,高女士对沟通结果非常满意,因为来回太远,就跟朋友住下来,并预约了第二天的手术时间。

  现在高女士已顺利做完面部填充项目,恢复的效果已经超出了预期,相信再见到她的朋友们,她的朋友也会为她的改变而惊艳。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祛斑皮肤年轻了十几岁

    脸部皮肤一下子感觉紧绷多了!斑点全没有了,皮肤好像年轻了十几岁,又回到了二十多岁的时代!皮肤摸上去好滑嫩……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美丽心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自然吗

    肚子赘肉两三层?大腿太肥不敢穿热裤?这些不该有的小肥膘,要是能转移到别的地方就完美了!华怡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填充塑形一举两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女人30岁也能活得出彩

    最近话题度超高的《三十而已》大家看了吗?华小怡是看完感受就是场景很真实,故事很现实。3位30岁的女性,3种30岁的生活状态,看似老套无奇,但又现实至极。其实电视剧里的这三位女主就活在我们身边可能是你的姐妹、朋友、同事、甚至是我们自己。[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不远千里做自体脂肪填充

    28岁的高女士一次同学聚会去见大学同学和朋友,发现当初在大学一个个的丑小鸭现在都变得特别漂亮,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跟电影明星一样,自己却还是跟之前差不多,没有多大改变,所以,回家后她做了个决定——要做整形,因为自己长得还可以,所以只需要微微整一...[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做完双眼皮后我哭了

    现在最热门的整形,双眼皮绝对排在前三名,而且现在由于暑期的到来,很多准大学生都会趁此机会,以水灵灵的大眼睛拥抱崭新的大学生活。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00后都开始植发了……

    还记得自己说过最年少轻狂的一句话是什么吗?——“师傅,头顶打薄,谢谢!”听懂这句话的人,心都在滴血吧。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