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暴瘦 吸脂可行吗?

2020-08-31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如果身材是女人的灵魂,那么腰就是灵魂的精髓,曲线的象征,水蛇细腰,凹凸有致的身材比例,不仅穿衣百搭,更是令人羡慕的撩汉利器。

  绝美的小蛮腰还不赶紧安排起来,当你腰线极美的时候就连走起路来都摇曳生姿,性感动人。然而现在大多数“妹纸”由于上班压力大,暴饮暴食,或者工作是整天坐着,运动量少形成脂肪堆积,让自己的小肚子越来越大,现在的妹纸10个有8个肚子上有“游泳圈”,其实最近也有很多“妹纸”留言说想做腰腹环吸,但是有很多顾虑,那么今天烟台华怡专家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做完手术会反弹吗?

  像腰腹环吸这样的吸脂手术,脂肪抽走的那部分不会再回来的,那有的妹纸会问了,为什么有的人做完还是胖呢,那是因为虽然脂肪的数量少了,可是你不注意饮食,还在猛吃,把你原来那些脂肪体积都给撑大了,脂肪数量减少,体积增大,给人的感觉还是胖起来了。

  术后应该注意一些什么

  吸脂术后要注意个人饮食习惯,避免使用辛辣刺激类食物,避免吸烟喝酒;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伤口卫生,保持干净干燥,避免细菌侵入引起感染;遵医嘱使用束身衣,定期复查。

  如何保持术后的苗条身材

  做完吸脂手术之后,要学会控制饮食,恢复完好之后也要保持体型。吸脂能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但是脂肪细胞的体积还是会膨胀。吸脂术后的管理也要做好,若是暴饮暴食,不运动锻炼,脂肪细胞膨胀的话,也是会有一定程度上的反弹的。

  华怡智能定位吸脂

  华怡智能定位吸脂的核心技术是综合智能定位系统和射流吸脂系统技术,智能定位吸脂系统确定不同吸脂部位的吸脂量,依据人体黄金比例设计出较有型的身体曲线;独有的射流脂肪吸引技术,能自动避开人体正常组织,安全无损伤,恢复更快。与普通减肥方式只是减小脂肪细胞大小不同的是,华怡智能定位吸脂减肥则是直接减少脂肪数量。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祛斑皮肤年轻了十几岁

    脸部皮肤一下子感觉紧绷多了!斑点全没有了,皮肤好像年轻了十几岁,又回到了二十多岁的时代!皮肤摸上去好滑嫩……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美丽心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自然吗

    肚子赘肉两三层?大腿太肥不敢穿热裤?这些不该有的小肥膘,要是能转移到别的地方就完美了!华怡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填充塑形一举两得。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女人30岁也能活得出彩

    最近话题度超高的《三十而已》大家看了吗?华小怡是看完感受就是场景很真实,故事很现实。3位30岁的女性,3种30岁的生活状态,看似老套无奇,但又现实至极。其实电视剧里的这三位女主就活在我们身边可能是你的姐妹、朋友、同事、甚至是我们自己。[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不远千里做自体脂肪填充

    28岁的高女士一次同学聚会去见大学同学和朋友,发现当初在大学一个个的丑小鸭现在都变得特别漂亮,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跟电影明星一样,自己却还是跟之前差不多,没有多大改变,所以,回家后她做了个决定——要做整形,因为自己长得还可以,所以只需要微微整一...[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做完双眼皮后我哭了

    现在最热门的整形,双眼皮绝对排在前三名,而且现在由于暑期的到来,很多准大学生都会趁此机会,以水灵灵的大眼睛拥抱崭新的大学生活。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
  • 00后都开始植发了……

    还记得自己说过最年少轻狂的一句话是什么吗?——“师傅,头顶打薄,谢谢!”听懂这句话的人,心都在滴血吧。 [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