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能做双眼皮吗?

2020-07-13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七月的风懒懒的,连云都变热热的,还有你无处安放的单眼皮、小眼睛出门一趟眼妆晕了半截双眼皮贴也尴尬的被汗水浸透,秋冬那时没勇气,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跟他说“好想做个双眼皮手术啊”,如果非要加个期限,我希望是“夏天也能做”。

  那夏天天气这么热能做双眼皮手术吗?会不会恢复慢,效果不好?数据表明,每年暑期手术量会比平时增多30%以上,所以夏天才是双眼皮手术的高峰季节,至于你所担心的问题,让华怡专家给你解答吧。

  夏天做双眼皮好吗?

  夏季温度高,新陈代谢快,术后恢复加快,一般情况下,夏天做双眼皮7天左右即可拆线。夏天时令长,户外运动时间少,有足够的时间护理术后双眼皮;术后身体需要补充维生素,而夏季果蔬丰富,可以为伤口愈合提供有利的调节。

  夏天流汗多,是否会影响恢复?

  双眼皮术后护理工作对于手术效果很重要,不管是夏天流汗多,还是冬天天气冷,亦或是春秋风沙天气影响,患者个人的护理相对于季节来说,意义更大,否则,即使换个季节手术同样会面对类似的问题。

  夏天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术后48小时内:建议冰敷,大概半小时左右休息10分钟;术后72小时内:可正常用眼,多睁眼闭眼,有利于双眼皮的形成,术后第二日到医院复诊换药;术后7天内:可局部热敷来消肿,保持手术部位伤口清洁干燥,出门尽量戴眼镜、墨镜来保护;术后15天内:早晚一次做5分钟眼部运动;术后30天内:每天早晚各一次伤口部位消毒;术后30天后:定期到医院复诊复查。

  做双眼皮没有严格的季节要求,只要求美者的身体健康,没有眼部疾病,非疤痕体质,没有精神问题,经过详细的术前检查和数据评估,符合双眼皮手术条件者,都可以选择做双眼皮手术,季节不会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想变美的集美可以放心大胆的做起来,美美的一夏天。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腋臭原来可以打针祛除

    相信大家都熟知医美神器——肉毒素,瘦脸、瘦小腿、瘦肩、瘦手臂、祛皱……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大腿吸脂3个月后我哭了

    烟台大腿吸脂怎么样?粗腿一直是我的心病,尝试了瘦腿的十八般武艺(腿上裹保鲜膜、跑步、燃脂霜……),于是心灰意冷的我开始了自暴自弃模式,腿粗就腿粗,不能穿短裤就不穿,但是每次看到街上那些细长的腿真的是羡慕得不行,自卑感油然而生。可能是不太甘心吧,既...[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光子嫩肤体验感100分

    光子嫩肤是一种强脉冲光(IntensivePulsedLight,IPL)。它的原理主要是选择性光热作用,用光热这种热能方式,刺激启动了皮肤组织自我修复的动力反应,然后达到祛红血丝、提亮肤色、改善肤质的效果。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从初老少妇到青春少女

    才感春来,忽而夏至。最近的天气好得不像话,蓝天白云,像假的一般,这么好的天气,在我住在城市里实在罕有,让人生起了一股想要记录生活的心,今天就说说我的变美旅程。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男朋友要带我去整容

    烟台整形整形怎么样?前段时间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引起了吃瓜群众广泛的关注:男朋友是颜控,并且极力撺掇去整容,我该怎么办?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
  • 烟台激光洗纹身

    年少时觉得纹身是一件非常彰显个性的事,纹身后,恨不得天天露到外面,但当大学毕业,步入社会,有多少人为年少的轻狂而买单,有多少因纹身不能当兵,不能入党,找工作被拒绝呢,华怡就接待了一位有这样苦恼的顾客。 [详细]

    07-03 12-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