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带我去整容

2020-06-29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整形整形怎么样?前段时间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引起了吃瓜群众广泛的关注:男朋友是颜控,并且极力撺掇去整容,我该怎么办?

  一时间,网络上炸开了花,各路英雄豪杰都来支一招,有人说,不要再爱啦,回头是岸!有的说整了,换个更好的!有毒的、加糖加奶的心灵鸡汤撒了一地,其实归根到底无非就是两个敏感问题:一是感情的处理方式;二是大众对于整容的态度。

  有些人认为整形是一种很羞耻的事情。“我天生不好看,整形就像考试作弊,我不能让别人发现了!”天生不好看,就注定要一直丑?

  有些人认为他爱我就要爱我的一切,包括我不完美的颜值,你清醒一点,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爱美之心更是人皆有之,你对象让你做个双眼皮你就觉得他不爱你了,那他给你买化妆品的时候,你怎么不觉得他嫌弃你“吃藕”了。

  烟台整形哪里好?今天,小贝(化名)在男朋友的陪伴下来到了华怡整形,跟她聊过才知道,正是因为男朋友总开玩笑说她眼睛小,两个人一合计,就决定过来做个双眼皮。男朋友陪小贝面诊的时候,还跟医生调侃自己女朋友的小眼睛,并问大夫自己可不可以进手术室陪女朋友,小贝在一旁看着他胡闹,并没有如一般女孩一样矫情扭捏,开不起玩笑,看的出来,他两个的感情很好,相处方式也比较随意。一个在闹,一个在笑。双眼皮手术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男朋友一直站在手术室外等候着女友的蝶变,看起来有些担心也有些期待,当女孩走出手术室那一刻,他露出了大男孩的微笑,牵起女孩的手进了等候区,刚坐下,小贝便迫不及待地拿起刚才拍的照片给男朋友分享,男朋友有点懵懵地问道:“你之前长啥样来着?”

  在他男朋友缴费的时候,医生偷偷问了女孩一句:“你是为了他来的吗?”她笑笑说:“不,是我自己想做,他恰巧喜欢而已!”当代年轻人有着自己独特的交往方式,仅因为一个爱美的选择就否定一个人的付出,都是片面的,而女孩在感情中所有决定,只要想清楚明白,不是为了某一个人的一时喜好而改变初心就可以,坦然面对不足,对自己负责,而不是迎合别人,恰巧这个选择又得到了身边人的支持,那就是最好的安排。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要去除老年斑

    烟台华怡整形经常会接待一些特殊的顾客,老太太个子不高,着纯白色的外衣,系玫红色的丝巾,步履缓慢,眉目含笑。脸上已经布满了和老年斑。老太太很健谈,身体也不错,一直对于脸上的老年斑心存执念。来烟台华怡整形做了皮秒祛斑后开心地拿着镜子仔细端详的模样,很...[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提眉术帮妈妈完成少女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你有没有想过,爸爸妈妈也会偶尔感叹时光蹉跎,岁月如梭,几十年前的帅小伙,大美女,脸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在能保持年轻的前提下,又有谁愿意变老呢? [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自体脂肪填充全脸

    你有没有这种苦恼,太阳穴凹陷,脸颊两边也有点凹陷,导致整个五官不太协调,让人看着感觉一脸的苦相,想要脸上有点肉肉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能够改善这种情况呢?[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注射瘦脸针做最美新娘

    今年十月份,即将迎来小冰的人生大事——结婚。为此,小冰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健身、控制饮食、皮肤保养...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最美新娘梦,小冰也是如此。 [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隆鼻修复姑娘们长点心

    整形已经在当今社会钟越来越受姑娘的尊崇,很多小仙女都想要通过隆鼻来拥有自然精致的美鼻。对于变美的期待,从有念想之后就像魔法一般围绕脑海,让人充满期待。但是总有各种原因,让姑娘们迷失了方向选择了不正规的工作室,导致隆鼻之后幻想全部坍塌,终日忧郁不安...[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面部线雕拯救你的颜值

    看脸的时代,医美、整形已经屡见不鲜,尤其是美女帅哥云集的娱乐圈,几乎没有“无痕”明星,做医美更是明星每年的必修课!这是圈内现状,有人更直接说“没有线雕,很多女星都活不下去”。 [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