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激光洗纹身

2020-06-24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年少时觉得纹身是一件非常彰显个性的事,纹身后,恨不得天天露到外面,但当大学毕业,步入社会,有多少人为年少的轻狂而买单,有多少因纹身不能当兵,不能入党,找工作被拒绝呢,华怡就接待了一位有这样苦恼的顾客。

  顾客自述:18岁有了一个纹身之后,我又陆陆续续纹了好几处纹身。大学期间一直觉得有纹身很酷,作为一个男人,身上有点印记才够man,但毕业之后的生活却狠狠给了他一记耳光。

  就因为身上这些“龙飞凤舞”的纹身,我基本与公职事业无缘,找工作时,也总是受到异样的眼光。虽然开化的社会纹身已经不是什么大事,但仍然能够体验到大家对纹身的格外留意,几次面试碰壁后,我开始利用长裤长来遮挡纹身。父母也开始担心我的前程,催促我去做激光清洗。

  今年母亲节前夕,我问妈妈想要什么礼物,妈妈不假思索地说:“你给我去洗纹身!”这下,我的洗纹身之路正式开始了。通过朋友介绍来到了华怡整形进行纹身清洗,医生为我设计了个人的洗纹身疗程方案。我的纹身属于比较多、着色比较重的类型,而且面积分部也比较大,综合考量下蜂巢皮秒激光治疗最适合我。

  母亲节当天我就到院进行了治疗,治疗过程麻酥酥的,亲眼看着激光一点一点击碎我的大片纹身,这种体验感觉神奇极了。人生的前20几年,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把自己热爱的纹身洗掉,也从来不觉得洗纹身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虽然说人生没有回头路,但在洗纹身这件事上,我确实体验到了可逆性。

  第一次激光洗纹身体验完毕,我就看到了效果纹身色素瞬间浅了好几倍,让我一下子对洗纹身更加有信心。回家给妈妈看我的洗纹身初体验,妈妈直呼要我坚持做治疗,一定要洗干净。第二次来华怡整形做治疗,已经跟主治医生成为好朋友了,上一次的舒适化治疗体验结束后,更加期待第二次,因为我的纹身面积比较大,治疗也会比小纹身更困难些,所以更要选择先进的仪器来进行治疗。

  第一次的蜂巢皮秒体验非常棒,第二次到院后也一样进行了面诊,我的恢复不错可以顺利进行第二阶段的治疗。这一次已经不再紧张,跟医生的配合、交谈也更默契,洗纹身是为了自己以后的前程,也为了圆妈妈一个心愿。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要去除老年斑

    烟台华怡整形经常会接待一些特殊的顾客,老太太个子不高,着纯白色的外衣,系玫红色的丝巾,步履缓慢,眉目含笑。脸上已经布满了和老年斑。老太太很健谈,身体也不错,一直对于脸上的老年斑心存执念。来烟台华怡整形做了皮秒祛斑后开心地拿着镜子仔细端详的模样,很...[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提眉术帮妈妈完成少女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你有没有想过,爸爸妈妈也会偶尔感叹时光蹉跎,岁月如梭,几十年前的帅小伙,大美女,脸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在能保持年轻的前提下,又有谁愿意变老呢? [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自体脂肪填充全脸

    你有没有这种苦恼,太阳穴凹陷,脸颊两边也有点凹陷,导致整个五官不太协调,让人看着感觉一脸的苦相,想要脸上有点肉肉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能够改善这种情况呢?[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注射瘦脸针做最美新娘

    今年十月份,即将迎来小冰的人生大事——结婚。为此,小冰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健身、控制饮食、皮肤保养...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最美新娘梦,小冰也是如此。 [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隆鼻修复姑娘们长点心

    整形已经在当今社会钟越来越受姑娘的尊崇,很多小仙女都想要通过隆鼻来拥有自然精致的美鼻。对于变美的期待,从有念想之后就像魔法一般围绕脑海,让人充满期待。但是总有各种原因,让姑娘们迷失了方向选择了不正规的工作室,导致隆鼻之后幻想全部坍塌,终日忧郁不安...[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面部线雕拯救你的颜值

    看脸的时代,医美、整形已经屡见不鲜,尤其是美女帅哥云集的娱乐圈,几乎没有“无痕”明星,做医美更是明星每年的必修课!这是圈内现状,有人更直接说“没有线雕,很多女星都活不下去”。 [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