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烟台市卫健委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2-08-05 08:5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辰辉 通讯员 范巧云 烟台报道

  8月4日下午,烟台市卫健委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邀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山东三和德通律师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杨希勇同志进行专题辅导,烟台市卫健委机关干部近百人参加学习。

  烟台市卫健委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杨希勇同志紧紧围绕省十二次党代会主要内容,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分析全面,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不折不扣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卫健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将聚焦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创新形式载体,开展多角度阐释、深层次解读,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坚持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强化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在全系统营造“走在前、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构建1+233工作体系,增强干事创业信心,创新实干、事争一流,找准今后五年各自工作的突破口和发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辰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