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福山区卫健局开展服务企业送健康行动

2022-08-05 08:5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辰辉 通讯员 孙蕾 王晶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呵护企业职工的身心健康,福山区卫健局组织门楼街道卫生院医务人员走进烟台传化物流港开展服务企业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企业送健康行动

  血压、血常规、血生化、心电图、B超,走访企业的同时,为职工送上了健康查体“大餐”,活动现场,医生详细询问职工的身体状况,认真进行检查,诊断、耐心解答职工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指导企业密切关注疫情、防范风险,提醒职工做好防护,营造健康安全的生产环境。

  夏日炎炎,门楼街道卫生院还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捐赠了一些夏季消暑常用到的药品,帮助烟台传化物流港职工开展夏季防病治病工作,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作业时间,改善生产环境,确保员工平安健康度夏。

  服务企业送健康行动

  查体期间,针对夏季疾病的多样性,门楼街道卫生院开展了一场中医适宜技术—冬病夏治三伏贴的讲座。让职工们从什么是“冬病”、为什么要“冬病夏治”、什么是三伏贴、三伏贴的注意事项等4个方面来全面认识和了解三伏贴,从而提高自己的保健意识。同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100余份,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职工科学就医,使职工能够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服务企业送健康行动

  下一步,福山区卫健局将继续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努力扩大受益群众的范围,在活动形式上不断创新和改善,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福山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辰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