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提眉术“一术多效”

2022-08-05 00:4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 烟台报道

  眼周却是最容易衰老的地方,一旦眼尾下垂,感觉一下老了几十岁。求美者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怎么样对抗眼周衰老。

  常见的眼周衰老问题包括眉形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过宽、眉毛一高一低、眉毛下垂严重、眉尾有皱纹、双眼皮消失、上睑皮肤松垂。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可以通过提眉术来改善。

  提眉术三大优势,恢复期短:技术升级肿胀一周左右消退;微创隐痕:痕迹小,印记浅,随着新陈代谢逐渐复原;效果自然:精细操作,避免过度上扬,以达到自然均衡的美感。

  烟台曙光提眉术适合眉型不佳、纹眉过宽、上睑皮肤松弛伴眉下垂、轻度内双、三角眼、眼角鱼尾纹等人群。拥有改善眼型,纠正三角眼;眼部抗衰,提拉肌肉,增加皮肤弹力,减缓脸部衰老进程;还原弧度,改善松弛下垂,重现双眼皮靓丽弧度;同步眼周年轻化,去除眼部肿泡脂肪,改善无神“肿眼泡”;独创恢复系统,收紧眉下皮肤,淡化部分上睑皱纹,鱼尾纹;美化眉形,可对不理想的眉形进行改善等优势。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