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一家顾客信得过的整形美容医院

2022-08-05 00:4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 烟台报道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属于连锁整形医院,充分整合医生资源,设备仪器资源,让求美者享受到前沿整形技术。院内环境温馨,典雅时尚,充分整合了美、德、日、韩等国的医疗美容新科技和整形医师资源,引进进口美容设备,配备了标准无菌手术室。医院设下的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麻醉科、美容中医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几大诊疗科室。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曙光多年以来收获了一大批忠实顾客。

  资格资质:拥有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并且烟台曙光整形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

  经典项目:双眼皮、眼综合、隆鼻、隆乳术、自体脂肪填充、吸脂、彩光嫩肤、皮秒、热玛吉、除皱、线雕等。

  技术设备:美国皮秒、热玛吉、欧洲之星、美国悍马C8、莱茜尔冰点脱毛仪、月光脱毛仪、射频紧肤仪等。

  文化福利: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的企业文化是聚焦顾客、员工需求、建立以人才为本,为员工营造一个快乐工作、健康发展的平台和环境的文化;为求美者提供贴心服务,圆其求美之梦的文化。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有丰富的员工福利“文化旅游+员工拓展训练+员工生日福利+整形福利”,曙光人人之间互爱互助、共同成长,烟台曙光医疗美容为广大人才提供良好平台,实现价值匹配,达到双赢目的。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