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导清廉建设工作

2022-08-02 09:5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辰辉 通讯员 丛冰 烟台报道

  7月28日,烟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焦修勇一行3人莅临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督导清廉建设工作。医院党委书记宫玉典、院长辛奎波陪同检查。

  烟台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来院督导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清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座谈听取了党委书记宫玉典关于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清廉建设推进及整改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并通过谈心谈话,全面听取了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对市心理康复医院清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院清廉建设见事早、行动快。焦修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工作,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增强推进清廉建设的思想自觉和使命担当。二是强化四责协同,一体推进“三不”。要把四个责任落实到位,坚持同向发力,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强化制度执行,把“三不腐”贯穿清廉建设全过程。三是深化党内监督,体现严管厚爱。党委和纪委要主动监督、大胆监督,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日常监督和党员民主监督作用,以严格的执纪执法增强制度的刚性约束。四是涵养清廉文化,倡树“医心清廉”风尚。要将正面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扎实推进清廉医院、清廉医生、清廉护士建设,打造“悬壶济世、医心清廉”的廉洁文化品牌,锻造政治坚定、医德高尚、医风端正、业务精湛、执行力强的卫健队伍,形成覆盖全院的廉洁文化体系。

  宫玉典表示,医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清廉建设与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加强督导调度,抓好重点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为维护人民群众心身健康、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辰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