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网络安全主题讲座

2022-08-05 08:5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辰辉 通讯员 岳帅 烟台报道

  随着网络信息化的不断发展,为更好的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8月4日下午,烟台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大讲堂活动,由药具管理与信息统计科刘晴工程师讲解《网络安全基础知识》。

  网络安全主题讲座

  讲座中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定义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具体实例讲解关于系统漏洞、计算机病毒、弱口令、社会工程学攻击等网络安全风险,以及如何防范和应对这些网络安全风险。

  网络安全是防线也是底线。通过此次讲座强化引导全体职工对网络安全工作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进一步营造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网络办公环境,切实加强网络信息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辰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