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卫计监督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实践

2021-04-15 08:5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妍明 通讯员 张财昌 姜鑫 烟台报道

  4月8日,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芝罘区建昌街小学,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以通俗易懂、生动详实的方式教育引领每一名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他们争做向上向善、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同时,春季气候干燥,是流感、流行性腮腺炎和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党员干部结合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等三要素给孩子们进行了学校相关传染病的知识宣讲,重点讲解了传染病的早期预防措施,使孩子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校园传染病的发生,保护自身身体健康。

  活动最后,芝罘区卫计监督所为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妍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卫计监督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实践

    4月8日,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芝罘区建昌街小学,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详细]

    04-15 08-04大众网
  • 烟台市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核医学诊疗安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标准要求,进一步规范烟台市核医学诊疗行为,确保诊疗安全,近日,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对烟台市开展核医学的医疗机构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详细]

    03-22 15-03大众网
  • 福山区人民医院联合乡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提升群众科学防病、健康养生意识,预防因病致贫、因病返贫,3月18日上午,福山区人民医院医疗专家组联合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在杜家崖大集开展了义诊活动。[详细]

    03-22 10-03大众网
  • 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家医签约启动会

    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转变基层医疗服务模式,营造基层首诊、分级诊疗的良好就医秩序,为辖区居民提供综合、连续、个性化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3月15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2021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会。[详细]

    03-22 09-03大众网
  • 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患者随访及家医签约

    3月10日,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在南台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第一季度随访工作,医务人员为村里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服务,对行动不便的慢病患者入户测血压及血糖,根据测量[详细]

    03-19 09-03大众网
  • 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月15日,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共计56人参加。会议由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党支部委员、副院长孙晨主持。[详细]

    03-18 10-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