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高疃镇中心卫生院国医堂获赠锦旗

2020-06-03 12: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柳慧 烟台报道

  近日,一面写着“医术精湛传四方,医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烟台市福山区高疃镇中心卫生院国医堂医务人员的手中,患者家属对医护人员精心的康复治疗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患者姜某于2020年2月突发脑卒中,入上级医院治疗,病情稳定后,转入高疃镇中心卫生院国医堂进行康复训练。高疃镇中心卫生院国医堂针灸医师王炳然、康复治疗师陈美,针对病人精神面貌差、无法站立、无法行走的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个性化中医针灸、康复训练方案,运用中医针灸醒脑开窍法,配合艾灸、肢体康复训练治疗,经过一个疗程的理疗,患者的精神面貌、四肢肌力有了明显的好转,可以慢慢地站起来了。家中的顶梁柱能够重新站立起来并走出家门,让家属对医护人员心存感激,特地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福山区高疃镇中心卫生院国医堂成立于2016年,经过4年的发展,科室现有3个病区,康复从业人员5人,病床55张,有200多平方米成人康复大厅,是福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定点康复医院。科室特聘国内和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到科室定期开展查房、教学、实操演练等教学计划,同时邀请专家定期到医院开设专家门诊。高疃镇中心卫生院国医堂医务人员将满怀“耐心、细心、热心、责任心、同情心”,滋润和呵护每一位患者的健康和希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高疃镇中心卫生院国医堂获赠锦旗

    近日,一面写着“医术精湛传四方,医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烟台市福山区高疃镇中心卫生院国医堂医务人员的手中,患者家属对医护人员精心的康复治疗表示了感谢。[详细]

    06-27 23-06大众网
  • 福山区高疃镇计生协开展计生家庭法律援助宣传

    为全面提升计生家庭的法律维权意识,帮助计生家庭维护合法权益,近日,烟台市福山区高疃镇计生协、计生宣教中心联合镇妇联、镇司法所等部门在高疃大集共同开展了计生家庭免费法律援助维权服务宣传活动。[详细]

    06-27 23-06大众网
  • 福山区高疃镇计生协举办健康知识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的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近日,福山区高疃镇计生协邀请烟台市安全健康中心郝光超老师为各村计生主任、妇女小组长讲授健康急救知识,约60人参加培训。[详细]

    06-27 23-06大众网
  • 福山区东厅街道免费为辖区内计生主任查体

    村居计生主任是连接基层医疗机构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纽带,在“两癌”筛查、育龄妇女查体、孕前查体、健康义诊及公卫入户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她们扎根基层,任劳任怨,工作任务重、条件差,对自身的健康状况也缺乏足够的认知。为感谢计生主任的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详细]

    06-27 23-06大众网
  • 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为提高医院职工的消防意识及应急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山东安居应急救援中心徐丹老师来院,为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详细]

    06-27 23-06大众网
  • 福山区清洋街道积极开展线上健康教育讲座

    由于现阶段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为避免人群聚集,又能使群众充分享有健康教育的权利,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健康教育新模式,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的优势,于近日围绕“预防接种家长课堂”和“减盐防控高血压”两个主题,通过云直播,开展了2期...[详细]

    06-27 23-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