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2020-04-29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赵春梅 烟台报道

  为提高医院职工的消防意识及应急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山东安居应急救援中心徐丹老师来院,为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徐丹老师通过展示各种消防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消防日常管理知识、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燃气和电器使用的安全、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灭火和自救,最后在徐丹老师的指导下,全院职工进行了紧急疏散和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提升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自护自救能力,使职工掌握了正确的灭火和逃生技能,为全面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为提高医院职工的消防意识及应急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山东安居应急救援中心徐丹老师来院,为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详细]

    06-27 23-06大众网
  • 福山区清洋街道积极开展线上健康教育讲座

    由于现阶段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为避免人群聚集,又能使群众充分享有健康教育的权利,烟台市福山区清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健康教育新模式,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的优势,于近日围绕“预防接种家长课堂”和“减盐防控高血压”两个主题,通过云直播,开展了2期...[详细]

    06-27 23-06大众网
  • 福山区高疃镇计生协会志愿者开展志愿帮扶

    六月,正值樱桃大规模成熟之际,烟台市福山区高疃镇计划生育协会筹划,对辖区特殊家庭的樱桃种植和家中劳动力情况进行摸底,筛选出了5户因种植量大、身体原因等需要帮助采摘的家庭。随后,高疃镇计生协会又从志愿者队伍中成立了5个志愿者小组,计划于6月1日至6月12...[详细]

    06-27 23-06大众网
  • 福山区福新街道正式启动年度居民健康体检

    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保障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更新完善居民医疗信息,6月22日,烟台市福山区福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居民健康体检工作。[详细]

    06-27 23-06大众网
  • 福山区张格庄镇开展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提升群众对项目的感受度和满意度,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实际,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在张格庄村大集开展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保障居民健康”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详细]

    06-27 23-06大众网
  • 奇山医院的感控人: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

    3月11日下午,烟台市奇山医院4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中的最后1例治愈出院。实现确诊病例清零,无院内交叉感染,无医务人员感染。[详细]

    06-2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