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在职业防护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9-10-30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30日讯 (通讯员 隋菊英 丛冰 记者 姚辉) 近日,在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9年烟台市医务人员职业防护技能大赛”中,全市共有19支代表队的6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的三名选手凭借娴熟的专业技能,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其中,赵静取得大赛医技专业组的第三名,荣获医技专业组二等奖;张少华取得护理专业组的第四名,荣获护理专业组二等奖;纪云鹤取得医疗专业组的第十名,荣获医疗专业组三等奖。张少华和赵静分别以总分第八名和第十名的好成绩,荣获2019年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职业防护能手”荣誉称号。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荣获大赛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竞赛活动期间,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严格按照烟台市卫生健康委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2019年烟台市医务人员职业防护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在全院掀起了“学技能、练硬功、比贡献、创一流”的学习热潮,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医务人员医院感染的防控知识和技能水平,为三甲复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在职业防护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在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9年烟台市医务人员职业防护技能大赛”中,全市共有19支代表队的6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的三名选手凭借娴熟的专业技能,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详细]

    11-01 0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迎接烟台市学校结核病防控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年版)》和省、市有关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控制学校结核病及其他传染病疫情的发生。近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联合烟台市教育局组成市级联合督查组对招远市学校结核病等重...[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完成学校等机构采光照明抽检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烟台市各级卫生监督所根据烟台市卫计委下发的《2019年全市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学校采光照明“双随机”抽检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做好抽检工作。[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中心医院举办“狙击卒中”第三期活动

    近日,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主办了“狙击卒中,志在行动”第三期活动——脑卒中规范诊治。医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及周边县市基层卫生院共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心脏单孔腔镜手术再上新台阶

    近日,毓璜顶医院心外科田茂洲成功开展烟威地区第一批单孔腔镜辅助下心脏外科手术。其中包括单孔胸腔镜心脏跳动下房间隔缺损修补术,还包括二尖瓣置换术,二尖瓣成形术,三尖瓣成形术,心脏肿瘤切除术等等。有的病人手术后第一天就顺利转回了普通病房,并且多位病人...[详细]

    10-28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举办学生常见病因素监测与干预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烟台市卫生健康委、烟台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学生常见病监测和干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要求,近日,烟台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技术培训。14个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学校卫生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现场调查队员、数据质控...[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