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快讯

莱阳市江波医药中西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28 16:03:00   作者:

  莱阳市江波医药中西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公司总部位于莱阳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莱阳市政府斜对面——大寺街一号楼A座,下设处方药店9家,非处方药店9家。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方式:零售连锁;现经营范围: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疫苗除外)。公司分别于2004年、2005年、2009年、2014年通过认证检查和再次认证检查,取得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证书。

  江波一店作为公司最大的旗舰店,位于公司总部一楼,营业面积近400㎡,仓储面积1000㎡,目前在营品种3000余种,江波一店现有员工11人,药学及相关专业人员7名,其余专业4名。其中中药师2名,药师1名。公司实行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质量管理,统一标价,从药品采购到销售各环节严格按照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政策进行,无违法违规经营假劣药品行为。

  “江海胸怀、万里扬波”,作为莱阳市第一家连锁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宗旨,以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全心全意服务社会为目的,以质优价廉、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执行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先后获得莱阳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烟台市价格诚信单位、烟台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价格诚信单位,并获得烟台市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烟台市诚信药店、烟台市百家示范药店、烟台市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定点回收单位、莱阳市第一批医保定点药店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所有的荣誉都是对我们更大的鞭策,江波医药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的为梨乡人民服务,并向社会郑重承诺:卖良心药、放心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