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快讯

烟台市顺天博济医药有限公司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27 09:23:00   作者:

  一、内部管理严谨,质量信誉优异

  烟台市顺天博济医药有限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高标准的内部管理树立品牌,公司秉承“顺应天道,得合人心,博爱众生,济世惠民”的经营理念。坚持“一切为健康服务”的宗旨,始终贯彻“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信经营”的营销理念。同时,做好药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真正地做到让利群众、服务群众,受到全市人民的称赞。并获得了“烟台市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定点单位”的资格,“烟台市诚信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

  二、坚持创新发展道路,大胆引入先进经营理念

顺天博济医药连锁长期坚持创新发展,对于新兴、科学、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模式都大胆采纳。近年来企业借鉴同行业先进管理经验 推行品牌形象、平价销售的经营模式。

  三、明确价格管理职责,各司其职维护市场价格稳定

  顺天博济医药连锁在本地区零售行业实行价格诚信单位。经营过程中的价格管理政策及时落实;认真落实价格实施的考核;各门店认真审核价格、及时调整价格信息,按照要求陈列商品明码标价、买卖童叟无欺,名牌药品、优质药品、群众信服药品、大众乐于购用药品在顺天博济医药连锁得到保护,占据的优势使产、销、用、都满意。

  四、遵守GSP规定,严格执行药品营销的各项法律、法规

我店严格按照GSP管理规定,通过全程环环相扣的信息化软件管理,严抓药品采购、入库验收、在库养护、出库复核等零售质量监控环节,确保药品质量,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认真落实GSP规定,提倡正当的竞争,自觉抵制价格欺诈、低价倾销、哄抬价格、牟取暴利等不正当的市场竞争行为。主动接受消费者监督,各销售门店都有专人负责接待消费者投诉并及时将处理意见告知。

  五、增进诚信意识、加强优质服务理念的推广

  长期来,为增进员工增强社会服务意识,我店多次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商务部《商业 零售职工道德规范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管理条例》、《合同法》《GSP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建立了诚信服务体系。其次,公司定期对员工进行 业务知识、基本素质的培训,加强优质服务理念的推广。为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加强服务意识的监管,保证上架药品的质量,公司委派专人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对所有上架商品进行不间断地药品质量抽检,不符合标准的绝不上架销售。通过人性化管理的一系列措施,增强了员工的诚信意识,规范了服务制度,保证了药品质量,积极维护了广大客户的利益,为公司做大做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与我店“一切为健康服务”的宗旨和“质量第一 、服务至上、诚信经营”的方针相吻合。“一切为健康服务”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庄严的承诺,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