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快讯

龙口胶东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东莱一分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27 10:05:00   作者:

  龙口胶东大药房东莱一分店坐落于龙口市东城区中心地带,与博商振华相望,是有30年历史的老店,2003年首次通过GSP认证,2014年再次通过GSP认证。在几十年的经营中,我们坚持质量第一原则,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宗旨,把服务作为立身之本,生存之源。我店有经营场所600余平,环境整洁,宽敞明亮,设施齐备,技术力量雄厚。共有员工18人,药学技术人员12人,其中执业药师2人,从业药师3人,药师2人,药士4人。所有员工经过培训持证上岗。

  我店除经营非处方药与处方药、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还经营二类精神药品、罂粟壳、毒性药品。同时还设有保健品、医疗器械、精品中药饮片专区。

  我店结合企业实际和GSP要求,制定了各项经营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并及时组织店员进行学习,及时参加培训,为确保药品质量,我店每月组织对质量管理制度进行检查和考核,并做好记录,考核的结果与员工奖金挂钩。

  对统一配送的药品逐批进行验收,对中药饮片由老药工察看性状,确保药材真实地道。陈列药品严格坚持“三分开”,并逐月进行检查,对特殊管理药品和毒性中药饮片实行专人专账,双人双锁管理。在药品销售时,所有处方必须经执业药师审核,做到“四查十对”。药品经营的全过程,均有计算机控制,并对药品进行电子监管,逢码必扫,实时上传。

  胶东大药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服务宗旨,以三项承诺服务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铸品牌。服务是永恒的主题。胶东大药房坚持24小时服务,免费为顾客测血压,免费为顾客代煎中药,免费打粉及切片等。持有胶东大药房会员卡的顾客,可享受9.5折优惠以及年底兑换礼品的待遇。胶东大药房医务室聘请我市知名医疗专家常年坐诊,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艺常年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赢得了龙口百姓的广泛赞誉。多年来,胶东大药房从无违法乱纪行为,多次荣获“省市消费者满意单位”“诚信药店”“纳税信誉A级企业”的荣誉称号。

  规范的质量管理,使药店的质量保证体系不断的健全和完善,质量管理意识不断提高,是制胜的法宝,我们坚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规范,不断提高,使质量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