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齐帮扶 资助贫困暖人心

2020-12-25 18:30:47 来源:  作者: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美德,帮助到更多的贫困家庭学生,使其更加轻松的面对学习和生活,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为系部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开展了资助棉衣与生活补助的爱心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管理系教师支部书记李敏同志发言,她一方面鼓励贫困家庭学生养成积极向上、不畏困难,奋发学习的自强自立精神和优良品质,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发扬光大;另一方面,李书记要求党员教师们要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全面对接,给予学生们尽可能多的关心与帮助,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生减轻生活和心理负担,激发他们不断学习的积极性。随后支部党员老师将爱心棉衣发放给了与会贫困生,生活补助将以转账方式提供给贫困学生。

        系部贫困学生纷纷表达了对支部老师们的感谢,表示将更加勤奋学习,努力积累知识与专业技能,将来成为有用之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辰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