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在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0-12-23 16:33:39 来源:  作者:

“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和“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技能”赛项分别于2020年11月8日、11月29日在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中职、高职院校共一百多只队伍、二百余名师生参赛。

两次竞赛均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省级比赛,承办方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商务管理系作为承办和参赛系部,创新工作办法,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冲锋在前,积极承担了本次大赛各项关键环节,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获得了各参赛院校领队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备赛过程中,党员教师加班加点,指导学生掌握电子商务相关知识、训练比赛技能;比赛过程中党员教师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党员教师朱晓丹在 “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职工组一等奖第一名;党员教师史丽杰老师在 “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中荣获职工组二等奖;党员教师许硕指导学生在“跨境电子商务运营” 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打造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教学团队,为山东省电商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提供高质量专业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辰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