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益暖齐鲁为爱同行 太平洋寿险公益助学走进烟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06 19:34:00   作者:

太平洋寿险“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公益助学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为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

  大众网烟台6月6日讯 (记者 石冠婷) 6月6日上午,“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继济南、威海、菏泽、莱芜、枣庄后爱心传递抵达烟台,太平洋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携手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走进栖霞蛇窝泊大柳家小学,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在学校捐建“太平洋希望图书屋”。扶贫先扶智,扶智靠教育,太平洋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捐资助学探索精准扶贫模式,给予孩子们知识的源泉和文化的滋养。

   活动现场,太平洋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为学校送来了价值2万元图书,不仅包括励志类书籍,还有中外名著、外文读物等,用于满足孩子们课外知识的需求。同时,还资助学校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了1万元助学金。

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爱心捐赠

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总经理郑文杰、烟台市希望办曲清瑞为“太平洋希望图书室”揭牌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文杰,烟台市希望工程基金办公室曲清瑞,共青团栖霞市委副书记尹强,栖霞市扶贫办副主任谢小军,栖霞市教体局科长胡晓明,太平洋寿险栖霞支公司经理李志伟及大柳家小学校长王延令出席了此次仪式。

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总经理郑文杰致辞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致辞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社会不断发展的源泉。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事。”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文杰受访时说,我们一直很关心关注贫困儿童的教育,“希望孩子们都能有梦想的健康快乐成长。‘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公司会继续助力教育扶贫,持续关注帮扶结对的学生。”

   共青团栖霞市委副书记尹强告诉记者,自去年以来,许多企业送温暖献爱心,栖霞脱贫工作取得长效进展。“‘扶贫’更需‘扶智’ ,‘输血’更要‘造血’,建立长期性、长效性扶贫机制就应该从教育入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捐资助学能够有利于青少年成长,推动贫困地区思想进步。”

学校向太平洋寿险烟台中支授锦旗

   据了解,本次公益扶贫助学活动由团省委、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指导,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等单位主办,将在山东全省16个地市向29家贫困地区小学捐建太平洋希望图书室,资助290名贫困小学生。去年9月以来,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建立了“一滴水”公益扶贫助学基金,旨在关注和解决山东省部分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为教育扶贫助力。自捐助倡议发出以来,活动得到分公司广大营销员的积极响应,11197名营销人员通过专项捐助和常态捐助(一份保单捐助一元钱)的方式,在短短7个月内迅速达成了筹款目标,并发起此次公益扶贫助学活动。

公益助学活动现场

公益助学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