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烟台中行成立慈善公益基金 常态化持续化献爱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4-27 11:15:00   作者: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向烟台市慈善总会递交转账支票 (孙金忠 摄)

烟台市慈善总会向中国银行烟台分行颁发“爱在中行”慈善公益基金证书(孙金忠 摄)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慈善义工管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孙金忠 摄)

  大众网烟台4月27日讯 (记者 杨瑞远) 4月27日上午,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慈善义工管理中心成立,同时成立了烟台市“爱在中行”慈善公益基金。该基金初始规模10万元,烟台中行将依托该项基金,常态化和持续化推动全行的爱心公益事业。

  据了解,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慈善义工管理中心,是烟台市慈善总会批准成立的第29个慈善义工管理中心,也是烟台市金融行业首个慈善义工管理中心。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骏,中国银监会烟台监管分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衍武,烟台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喜讯和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纪委书记焉长海共同为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慈善义工管理中心揭牌。

  为支持烟台慈善事业发展,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正能量,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经烟台市慈善总会批准成立了烟台市“爱在中行”慈善公益基金。该基金初始规模10万元,先期已到账2万元,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将依托该项基金,常态化和持续化推动全行的爱心公益事业。

  成立仪式上,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纪委书记焉长海代表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向烟台市慈善总会递交转账支票,烟台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许夫新代表市慈善总会向中国银行烟台分行颁发了烟台市“爱在中行”慈善公益基金证书。

  王骏表示,近年来,烟台中行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发展战略,认真贯彻地方经济金融政策,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实施和重大工程建设,切实加大对企业“走出去”、普惠金融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中国银行烟台支行同时成立“爱在中行”慈善公益基金和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慈善义工管理中心,不仅支持烟台慈善事业发展,还切实履行了企业公民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多年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秉承“根植烟台、繁荣烟台”的理念,积极投身教育、文化、公益等社会事业。在烟台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中,与烟台市教育局、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联合举办了“中国银行”杯“中国梦·烟台情”全市中小学生征文大赛;与共青团烟台市委、中国银监会烟台监管分局、芝罘区教体局、烟台交警一大队、东山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部门联合举办了“平安烟台·荧光童行”荧光衣捐赠大型公益活动;组织开展了“冬日送关怀,情暖儿童村”烟台市SOS国际儿童村慰问看望活动;开展为环卫工人送饺子送祝福等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彰显了烟台中行的责任与担当。2015年,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先后荣获“爱心企业”“最具社会责任贡献银行”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