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澎湖社区畅通绿色生命通道

2020-11-25 13:1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党华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行动,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及疏散通道等隐患问题,确保消防“生命通道”畅通,近日,烟台开发区澎湖社区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生命通道”专项检查。

  澎湖社区联合亓源物业对海天景苑小区公共道路、社区居民楼等区域的消防隐患进行整治,整治内容涉及消防车通道是否占用、堵塞等违法违规行为,消防车通道是否划线管理、设置标识,是否存在违规私搭乱建、设置障碍物或摆摊设点影响消防车通行,检查居民住宅楼内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楼梯间、住户门口、疏散走道上堆放杂物情况,是否违规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设置电动车充电现象等。

  本次整治行动力求将消防隐患扼杀在萌芽中,确保小区安全通道畅通、生命通道畅通,为创建平安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开发区澎湖社区向居民送“安全教育”礼

    日前,烟台开发区澎湖社区集中开展了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提升月活动,把安全教育作为特殊的礼物送教社区群众。[详细]

    11-25 13-11大众网
  • 烟台开发区澎湖社区畅通绿色生命通道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行动,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及疏散通道等隐患问题,确保消防“生命通道”畅通,近日,烟台开发区澎湖社区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生命通道”专项检查。[详细]

    11-25 13-11大众网
  • 慈善总会打造党员义工“一社一基地”品牌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下基层慈善工作开展,发挥全市各乡(镇、街道)和社区(村)贴近基层、服务百姓的优势,凝聚慈善发展合力,夯实慈善工作基础,推动慈善工作向基层延伸,辐射千家万户,强力打造党建慈善工作品牌,经烟台市慈善总会研究决定,在烟台市开展“党建引[详细]

    05-27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