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福山支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打造温度厅堂

2022-06-21 14:3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衣媛媛 烟台报道

  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查找服务中的不足,中国银行烟台福山支行严格根据《营业网点文明优质服务标准达标评估表》对柜员服务情况通过抽调监控的方式进行每周通报。

  通过抽查监控录像,检查员工是存在违规操作问题,检查柜员文明优质服务执行是否到位,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员工存在问题,及时对员工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加强相关制度规章进行学习,提高大家的合规操作意识和服务理念,预防业务操作风险,避免违规操作及投诉风险的发生。

  在全行的努力下,中国银行烟台福山支行员工切实增强了服务意识,服务压降的效果也逐步显现,下一步,福山支行将继续保持高服务水平,有大局意识,最终实现有温度的厅堂这一目标,为福山支行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添柴加薪,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张皓月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