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倾听新声音 凝聚新青年

2022-06-17 15:3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衣媛媛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青年员工工作,提升青年员工归属感,近日中国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团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倾听新声音 凝聚新青年”为主题的青年员工成长座谈会,倾听青年员工心声,了解青年思想动态,解答青年员工困惑,激发青年员工活力。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以支行主人公的视角,针对支行发展及个人成长的思考,谈体会、谈感受、谈担当,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受邀参会的支行优秀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启发团员青年如何正确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在解答问题环节,团员青年围绕自己所从事的岗位以及过去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从不同的角度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和困惑,行领导认真听取并耐心解答,寻找方法给青年员工解决困难。

  座谈会最后,支行行长寄语青年,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要坚持学习,保持学习的热情,提升专业水平,不断开阔眼界,做一个德才兼备的青年员工;坚守底线,不触犯业务红线;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处理具体问题中成长进步。

  此次青年员工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中国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领导与青年员工搭建了交流互动的桥梁,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行领导了解到青年员工的所想、所思、所盼,增强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归属感,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营造开放创新、温暖阳光、活力焕发的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张皓月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