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福山支行与福山区东厅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共建暨优化营商环境合作签约活动

2021-06-22 08:5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张茜 烟台报道

  为深化政企银合作关系,烟台中行福山支行联合福山区东厅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烟台分行纪委书记给予此次党建共建活动高度评价,希望以烟台中行福山支行与福山区东厅街道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与福山区政府的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增效、发展提速、政银共赢的美好蓝图。

  东厅街道工委书记表示,坚持党建引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员鼓足干劲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为东厅的企业家们切实谋福利,尽早看到与中国银行的党建共建成果转化为发展优势,促进双方管理提质、发展提速!

  随后,由烟台中行福山支行党支部书记与东厅街道工委书记在党建共建协议书及廉洁伙伴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结束后,与会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同志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句句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会后双方共同商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金融服务、促进金融合作等事宜。烟台中行福山支行针对目前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问题,推出了普惠金融、绿色信贷、省农担等新业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助力福山区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