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粽飘香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2021-06-22 08:5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薛瑞 烟台报道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了端午节系列活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文化生活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真情回馈社会。

参加包粽子活动的客户热情高涨

  活动中,龙口支行邀请了57位贵宾客户参与包粽子活动,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粽叶、大枣、绑绳等包粽子必备的材料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卷粽叶、装糯米、添馅料、绑粽子,参加活动的客户热情高涨,包出了三角形、长方形等各有特色的粽子并拍照分享到朋友圈。

客户制作手工香囊

  南大街支行组织开展了以“端午飘香 祈福纳吉”为主题的中国传统手绣制作比赛,由专业老师对大家进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传统手绣的知识讲解,邀请到场的客户亲自动手制作端午节特别礼品--手工香囊,现场客户参与度极高,布艺粽子香囊将刺绣融合在了制作过程中,使之成为一个粽子的造型,让广大客户在动手的过程中感受端午佳节的温馨。

为客户绑端午彩绳

  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分行营业部邀请专家,组织开展了中医健康知识讲座,现场由中医为客户把脉问诊,讲解养生知识、艾灸常识,畅谈传统文化,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医疗保健服务,增进了与客户的交流。在蓬莱支行南关路分理处,大堂经理为每一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系上五彩缤纷的端午彩绳,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分行其他网点的工作人员结合端午节特色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普及存款保险及征信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跨境赌博等基本金融知识,向其一对一、手把手讲解如何科学理财、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存款保险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有效规避金融诈骗风险,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真正做到服务大众。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端午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在践行社会公益的同时,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备受各界好评。下一步,烟台分行将以此类活动为契机,持续参与公益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