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烟台分行云端植树助力绿色环保

2021-03-22 08:3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记者 于曜铭 通讯员 郭庆婷

  日前,日照银行烟台分行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参加“共建绿色家园,践行蓝天责任”线上植树活动。这是烟台分行连续第二年参加云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义务。从2020年开始,受疫情影响,为了减少聚集,我们将每年举行的植树活动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虽然不能亲手植树,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弱,大家通过线上认领树苗,践行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日照银行烟台分行负责人表示。

  作为烟台金融机构中的重要力量,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加关注社会民生,将公益理念根植于分行发展之中。近年来,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先后发起关爱老人健康、关怀社区困难群体、助力脱贫攻坚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创新树立的“党建+公益”党建品牌,不仅让党员干部在公益实践中得到了磨砺,更将公益的温暖洒向了老百姓的心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