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滨州邹平支公司快速赔付重疾客户33万

2021-04-14 15:0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黄雷 烟台报道

  “感谢太平人寿给我妻子及时快速理赔,解了家里的燃眉之急,我一定会好好宣传咱们公司,并要给家人再次投保。”时值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太平人寿滨州邹平支公司为一位重疾客户快速赔付33万,客户丈夫王先生十分感激,并特意来到邹平支公司,送来了写着“太平秒赔速度快 雪中送炭显大爱”的锦旗。

  经了解,这位王先生的妻子2021年2月因“甲状腺癌”入住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因为妻子前期已经住过两次院,加上疫情家里生意不太景气,尽管这个病症花费不多,但经济上仍比较紧张,对家庭来说负担较重。妻子住院后,王先生联系了太平人寿滨州邹平支公司的代理人,没想到过了仅仅五个工作日就收到了33万余元的理赔款,这笔理赔金不仅解决了妻子的住院费用而且也得以让家里的生意运转起来,随即有了送锦旗这一幕。

  据悉,王先生于2015年太平人寿投保重大疾病保险10万保额,保费3527元,2018年又加保重大疾病保险10万保额及医疗险,保费5879元。此次住院花费37655.28元,社保报销9768.73元,太平人寿赔付331175元。

  太平人寿温馨提示:保险就是提前做好规划,晴天备下阴天的柴,雨天接下晴天的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为患癌客户快速赔付8万元

    “我原本对保险是持有怀疑态度的,是你和太平人寿帮助我们家度过了这次难关,也让我真正了解了保险的作用。”近日,太平人寿根据客户所购买险种,赔付8万元。客户S女士将一面题有“保险在身边,幸福永相随”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运营大厅,以表达对太平人[详细]

    04-14 15-04大众网
  • 临沂3岁女孩确诊白血病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41.8万

    2021年1月21日,梁女士的女儿因头面部受到外伤住院治疗,住院检查时发现其血常规部分指标异常,颈部散有少量出血点,后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梁女士提起理赔申请,仅用3个工作日,合计41.8万元(重疾保险金40万和医疗保险金1.8万)的理赔款及时到账[详细]

    04-14 15-04大众网
  •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 30分钟10万余元到账

    “虽然网上有很多贬低保险的言论,但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告诉我,在风险面前,保险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毕先生在病房内申请理赔30分钟后,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10万余元快速理赔到账。[详细]

    04-14 15-04
  • 太平人寿滨州邹平支公司快速赔付重疾客户33万

    “感谢太平人寿给我妻子及时快速理赔,解了家里的燃眉之急,我一定会好好宣传咱们公司,并要给家人再次投保。”时值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太平人寿滨州邹平支公司为一位重疾客户快速赔付33万,客户丈夫王先生十分感激,并特意来到邹平支公司,送来了写着“太平秒赔速[详细]

    04-14 15-04大众网
  • 太平人寿潍坊安丘支公司:秒赔服务3分钟快速结案获赞誉

     据悉,赵女士的女儿于2018年6月为赵女士投保了太平福禄康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和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年交保费5688.3元。刚开始赵女士认为自己尚且年轻,这份保险“可有可无”,但碍于孩子的孝心,便留下了这份保险,可没想到今年这份保险派上了用场。[详细]

    04-14 13-04大众网
  • 太平人寿聊城中支:4小时赔付10万元,客户五倍加保

     2021年3月4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重大疾病理赔案件,仅用4个小时,理赔款10万余元就顺利到账。太平人寿聊城中支快速的理赔获得业务人员和客户高度赞扬,客户当即决定为家人加保50万元保额。[详细]

    04-14 13-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