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为患癌客户快速赔付8万元

2021-04-14 15:3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陈森 烟台报道

  “我原本对保险是持有怀疑态度的,是你和太平人寿帮助我们家度过了这次难关,也让我真正了解了保险的作用。”近日,太平人寿根据客户所购买险种,赔付8万元。客户S女士将一面题有“保险在身边,幸福永相随”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运营大厅,以表达对太平人寿快速赔付的感激之情。

  客户S女士是一位工薪阶层,于2019年7月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2021年1月,S女士发现颈部有肿物,并伴有压痛、咳嗽,在当地门诊治疗后症状却依然没有减轻。她不敢大意,来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经过颈部彩超后,S女士被确诊患淋巴结恶性肿瘤,并立即入院接受治疗。

  S女士经过治疗出院后,其家人想起她在太平人寿投保过保险,便和代理人取得联系。代理人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来到S女士家中探望,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通过手机APP“太平保宝”为客户办理理赔。太平人寿根据客户所购买险种,共计赔付83544.09元。收到理赔款后,S女士对太平人寿提供的服务非常满意,十分感谢太平人寿菏泽中支的快速理赔,并特意制作了锦旗送至公司柜面。

  在日后的工作中,太平人寿菏泽中支将继续依托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服务,让客户更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为患癌客户快速赔付8万元

    “我原本对保险是持有怀疑态度的,是你和太平人寿帮助我们家度过了这次难关,也让我真正了解了保险的作用。”近日,太平人寿根据客户所购买险种,赔付8万元。客户S女士将一面题有“保险在身边,幸福永相随”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运营大厅,以表达对太平人[详细]

    04-14 15-04大众网
  • 临沂3岁女孩确诊白血病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41.8万

    2021年1月21日,梁女士的女儿因头面部受到外伤住院治疗,住院检查时发现其血常规部分指标异常,颈部散有少量出血点,后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梁女士提起理赔申请,仅用3个工作日,合计41.8万元(重疾保险金40万和医疗保险金1.8万)的理赔款及时到账[详细]

    04-14 15-04大众网
  • 太平人寿潍坊安丘支公司:秒赔服务3分钟快速结案获赞誉

     据悉,赵女士的女儿于2018年6月为赵女士投保了太平福禄康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和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年交保费5688.3元。刚开始赵女士认为自己尚且年轻,这份保险“可有可无”,但碍于孩子的孝心,便留下了这份保险,可没想到今年这份保险派上了用场。[详细]

    04-14 13-04大众网
  • 太平人寿聊城中支:4小时赔付10万元,客户五倍加保

     2021年3月4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重大疾病理赔案件,仅用4个小时,理赔款10万余元就顺利到账。太平人寿聊城中支快速的理赔获得业务人员和客户高度赞扬,客户当即决定为家人加保50万元保额。[详细]

    04-14 13-04大众网
  • 再传佳音!中国人寿连续11年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服务大奖

     日前,在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以下简称“万里行”)举办的领跑企业评选活动中,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凭借卓越服务被授予“领跑企业”荣誉。自2009年以来,中国人寿已连续11年荣获万里行机构评选的“服务质量先进企业(单位)”、“服[详细]

    04-13 10-04大众网
  • 最高赔付1581万元,中国人寿公布2020年十大理赔案例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化科技赋能,创新服务方式,全方位提升理赔服务品质,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   日前,中国人寿公布了2020年十大理赔案例。2020年,面对突如[详细]

    04-07 14-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