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保险烟台中支统筹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09-25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华海财险烟台中支销售人员管理培训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孙慧新 烟台报道

  自“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以来,华海保险烟台中支全面总结“行业规范建设年”经验教训,贯彻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精神,以“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为基本要求,统筹推进各项活动。

  围绕“道德规范”开展教育培训工作

  华海保险烟台中支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开展“非接触”职业道德培训,组织 “最美保险人”评选活动,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培育员工忠诚、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及廉洁从业、老实做人、忠实做事、勤勉出绩的职业道德修养。

  围绕“行为规范”扎实开展各项自查自纠活动

  华海保险烟台中支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期间开展了一系列自查自纠活动,包括:意外险市场清理整顿专项排查工作、监管数据质量专项治理自查自评工作、营销人员清理自查工作、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自查工作、涉嫌非法集资专项自查工作及保险机构保险销售、经纪、公估从业人员执业管理整顿工作。通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巩固乱象整治工作成果,及时督导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促进机构建立自我完善机制,打造以“令行禁止”为核心内涵的合规文化。

  围绕“服务规范”提高客户满意度

  为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规范化管理,公司制定了对标查勘定损服务规范及柜面服务规范,在全辖组织宣导实施。同时,公司推出线上理赔、微信自助查勘,利用科技手段简化流程,减少接触,极大提升了理赔效率与客户满意度。

  围绕“管理规范”开展规章制度修订工作

  华海保险烟台中支紧跟监管政策,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修订了《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销售人员基本管理办法》,改进了工作流程,把制度执行和监督贯穿经营管理各环节。对重点性、底线性要求及时提炼工作要点,牢固树立全员红线意识、合规意识,强化内部纠偏力度,使执行到位成为行动自觉。

  华海保险烟台中支通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系列活动,在道德、行为、服务、管理方面已初见成效。公司将继续坚守合规经营底线,牢控风险,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