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宝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 行业建设再规范 行稳致远再出发

2020-09-25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吴桐 烟台报道

  利宝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在烟台银保监分局领导下,认真贯彻“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要求,围绕“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紧扣合规经营主线,进一步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和乱象整治成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严守合规底线 全面开展“自查”

  该司通过定期开展个人代理人,中介机构合规排查工作,对于不符合要求的代理人,不具资质,以及经营地域范围不符合公司要求的代理机构,全面清查。同时加强销售队伍自身合规建设,规范销售话术,对虚假宣传,违规销售零容忍,构建了“不敢违规、不想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长效机制。

  加强纪律建设 提升工作作风

  该司把基层一线作为规范建设的关键,紧紧围绕“三基工程”的主基调,做实基础、基本、基层,确保业务、岗位、职责、人员“全覆盖”;持续开展“爱岗敬业 履约负责 工作作风提升”活动,严抓考勤管理、标准着装、服务规范等基础管理。与此同时每月不定期对各机构前台工作环境进行抽查评比,打造干净整洁办公环境;充分挖掘工作表现优异的员工和优秀事迹,开展“服务之星”“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引导公司员工积极向上、认真负责、规范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展多种活动 积极宣传

  该司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线上学习等进行员工内部宣传,要求全员理解和把握“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意义。另一方面我司积极倡导宣传要走出去,增进社会各界对保险行业的理解和支持。以“汽修厂”为支点,面向民众,举办活动十余场,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风险、介绍客户增值服务,增强社会各群体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利宝保险将持续加强行业规范建设深化活动,按照精细化、常态化、体系化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思想根源、制度根本、文化根基上下功夫,注重标本兼治,提高执行力,进一步巩固行业规范建设成果。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