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绿通服务 全国二级以上医院快速安排就医

2020-09-25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杜玉晓 烟台报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北上广异地就医、寻求好的医疗成为很多患者及家属的首选。但由于医疗条件有限,患者的增多,住院难、手术难、等待周期长、家属陪护不专业等问题成为摆在所有求医者面前的最大难题。

  中信保诚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客户藏女士就面临了这样的难题。该客户2018年投保了中信保诚人寿【尊享惠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元。2020年6月在单位组织的统一体检时发现肺部有个结节,到当地医院就诊后,医生建议到上级医院手术治疗。

  藏女士和家人非常紧张,马上联系了济南的齐鲁医院,得知需要1个多月以后才能到齐鲁医院检查治疗。藏女士此时非常焦虑,不知如何是好。这时藏女士想起在投保时公司服务人员告知其在我司有重疾绿色通道服务,藏女士的女儿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在公司公众号上提交了服务申请。

  第二天6月6日中信保诚人寿服务人员联系了藏女士的家属,详细了解了藏女士的病情并提出了治疗建议,根据藏女士的意愿安排好了到齐鲁医院住院的手续。6月8日藏女士到达齐鲁医院,中信保诚人寿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安排住院,医疗人员(非院方)全程陪护。完成各项检查后病理显示为肺癌,紧接着安排手术治疗。7月6日客户提出理赔申请,给付重疾保险金12万元。

  中信保诚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此次理赔案例中的绿通服务,让客户亲身体会到,得到立刻安排入院手术的待遇,为客户节省了至少1个月的入院等待时间;得到专业的三方医护人员全程免费陪诊看病治疗,最大程度上保障了客户的健康和生命,使客户更安心。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