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财险烟台中支聚焦用户体验 推动服务升级

2020-09-25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华安财险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宣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范玲玲 烟台报道

  2020年初,山东银保监局为有效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确保全行业思想认识再深入、制度规范再完善、执行能力再提升,以监管增效推动辖区银行业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决定在全省银行保险业机构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华安财产保险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为抓手,继续推动保险转型发展,始终秉承“比出险客户的亲人早到三分钟”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服务手段。

  科技赋能 创新发展

  科技赋能是金融行业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保持常变常新的有力保障,公司将持续推进科技创新,通过:“线上化、数据化、自动化、智能化”等方式,以价值为导向,以重点为突破,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推动公司创新能力持续提升。

  探索集中模式,转换新旧动能。科技赋能资源整合,推动公司开展人力效能提升,探索出单、理赔、财务等运营集中作业模式。通过科技赋能加强资源共享与整合,改善作业流程,提升管理效率,降低人力成本,为公司提供新的发展动力。科技赋能业务运营,由:“粗放式”向“精细化”“智能化”转型,推动公司营销、销售、费用的闭环管理。

  聚焦用户体验 ,推动服务升级,科技赋能客户服务,注重科技应用成果一线使用实效,围绕客户足迹,持续优化客户旅程及智能化体验和服务技能。重点推动在线批改、创新增值服务及积分管理、车险视频查勘、车险电子投保单等深度推广应用。拥抱技术趋势,坚定云化转型,进一步降低基础设施运营成本,提升信息技术的创新效率。

  合规经营 依法治司

  “合规经营,依法治司”是我司经营的一项基本原则,是公司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我司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确立了“合规人人有责”“合规从高层做起”“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合规文化理念。近几年,在“偿二代”监管体系下,公司将合规管理作为全面风险管理的重要内容和实施有效内部控制的基础性工作,已建立了完善的制度管理体系,塑造了合规管理的“三道防线”机制。

  提升风险管理能力,把风险控制打造为核心竞争力,是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的基础与保障,也是公司的核心战略。对此,需要持续加强风险体系建设,完善公司风险指标监测体系,强化风险和合规文化宣导、培训与考核,定期开展风险合规的学习、测试,保证风险合规意识根深蒂固、浸入公司经营管理的每个环节。

  持之以恒 正风肃纪

  华安财产保险继续坚持“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对标“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工作目标,在全面总结行业规范建设工作基础上,深化行业“八大规范”建设,进一步强化组织部署,按照精细化、常态化、体系化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思想根源、制度根本、文化根基上下功夫。

  价值导向、责任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坚持鼓励价值创造,促进目标达成,提倡利益共享,坚持责任共担的经营意识,不正之风,特别是责任意识淡薄,思想作风涣散、官僚作风盛行、服务意识不够、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严重阻碍公司健康发展,因此要打破乱整、懒政、庸政的不良存在,建立奋进、担当、创新的活力氛围。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