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保险

人保财险切实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小麦承保工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03 16:32:00   作者:

    2017年6月4日,招远市夏甸镇东丁家村李某向人保财险烟台分公司报案,因火灾致使投保的政策性小麦保险的小麦受到严重损失。接到报案,公司即刻了解相关情况,招远市夏甸镇东丁家村于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8月31日向公司投保了政策性小麦保险,适用山东省小麦种植险条款,为中央财政补贴型政策农业保险险种,每亩保额为375元,共投保100户472.50亩小麦,其中李玉杰投保40亩。

    公司立即会同乡镇干部一起赶赴现场,并会同招远市农业局多名技术专家,组成招远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核损理赔工作专家组,共同查勘定损。根据当地派出所证明,并结合现场查勘情况,该户小麦因火灾受损的情况属实,最终确认该户受损21亩,损失程度为60%。

    公司严格按照理赔规范对定损结果和理算结果进行了3天公示,同时理赔工作小组及时调集人员,进行缮制赔案、上传资料和提交理算,保证付款到户,保证按时及时支付赔款。最终赔付农户4725.00元。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