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特·悦海府丨二十年等一席,渔人码头南开启空中院墅时代

2023-02-08 15: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时间在变,土地如新。渔人码头南,烟台久负盛名的藏富区,20年来,以一片土地的蜚声,带动一座城市的仰望。而青特·悦海府,便是这片时代土地上当仁不让的代表作,始终以前行者的姿态、卓越产品力更迭居住的想象。如今,千万级墅府,将视线锚向空中。

  青特·悦海府2023开年新作,建面约230-297㎡空中院墅荣耀登场,与千万级层峯,共同演绎更高处的故事。

渔人码头南实景图

  墅府天际线

  新见时代高度

  作为烟台2022年600W+豪宅领峰之作,青特·悦海府在赞誉之后,于千万级墅府之上,创造生活更高级的表达方式,首次推出空中院墅作品,让顶跃产品的居住价值更为突出。

  在空间塑造上,遵循墅级尺度格局,将“复式”升级为“空中墅”,至高约297㎡双层奢享,打破空间的局限性,以更敞阔的规制,保障家族生活的舒适度。

示意图

  云端海幕

  震撼景观视野

坐拥高人一步的空中领地,执掌人生的疆域,青特·悦海府空中院墅,占据非凡的景观视野,辅以全景落地窗设计,将城市难得的海景尽收眼底,一览山海相连,瞰尽浩渺波澜。自然与生活交相辉映,不仅能享受山海朝夕相伴的日常,亦能享受通透明亮的自然光线,为生活更增添一重享受。

示意图

  空中院子

  敢与天地同席

  越来越多的人,跌入都市的洪流,院子便成为了向往,青特·悦海府空中院墅,在寸土寸金的渔人码头南,实现了千万级层峯“与天地同席”的院子理想。

  约70-110㎡空中露台,见院子搬向城市高空,将空间向室外延伸,打造一片享受生活、放松身心的自由天地,抵御喧嚣,重拾心的宁静。

示意图

  青特·悦海府,每一次新的探索,都启示了城市人居的风向,建面约230-297㎡空中院墅,限量5席新品首推,准现房呈现,与时代高处相逢。

  VIPLINE:0535-602 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