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烟台秋季线上房交会将持续到11月15日

2022-10-09 10: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金秋十月,由烟台市住建局主办、烟台市房协承办的“安家港城 筑梦烟台”2022烟台秋季线上房交会正式拉开序幕!顺应供需群体需求,会期将从10月1日持续到11月15日,45天时间,诸多优秀房企携优质大盘,以优惠价格,助力港城百姓安家,再次掀起市民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热潮!

  本届房交会规模大、覆盖面广,共分为三大部分,一是在烟台置业之窗网(www.ytzhiye.com)上,对全市14个区市400余家房企426个楼盘,提供图片文字以及视频展示,同时提供优惠信息推售发布服务;二是在烟台置业之窗网上建立了烟台特价房房源库——特价房超市,集结了市中心区30余家企业、40个楼盘、1400套特价房源,房源各类齐全,可以满足不同类购房群体的需求;三是在线上房交会四大展馆里,20余家企业、34个楼盘进行展示交易。

  活动期间,部分参展房地产企业还推出特价房源,涵盖全市各大区域,做到“真特价、真房源”,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即可选到心仪好房!

  1.“烟台置业之窗”电脑端:(http://www.ytzhiye.com)

  2.“烟台置业之窗”手机端扫二维码

  3. 线上房交会网址:http://www.ytzhiye.com/2022autum/

  4.“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导航栏中

  5. 云房展平台 (m.ytyfz.cn)

  房交会热线:0535—6226291/623558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