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山东海阳碧桂园滨海城业主如何玩转社区生活

2022-03-01 10:2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我们是最好的邻居,和着大海的涛声,共同唱响新生活序曲”。这是碧桂园滨海城业主活动室里传来的阵阵歌声。这首歌是由滨海城业主自己作曲作词完成,歌声也表达了业主居住在碧桂园项目的喜悦之情。

  近日,记者来到了碧桂园滨海城业主活动室,实地探访和谐社区生活模范社区。据了解,为了能给业主带来更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碧桂园滨海城物业搭建了专门的业主活动室,创建了“业主物业一家亲”的社区生活模式。

  业主活动室 邻里交流的“开心乐园”

  在海阳碧桂园滨海城物业服务中心,有两个总面积约220㎡的房间,这是项目物业团队专门开辟出来并进行装修之后,为业主精心打造的兴趣活动室,项目全部13310户业主都能来这里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各类活动,这里也被业主亲切的成为“开心乐园”。

  每天下午三点,业主迟令念都会准时来到这里,与邻居们开始了今天的排练。他说:“这个活动室,我们每天都来。跳舞、唱歌、走秀,还有京剧,真的非常好,也很有意思,我们就喜欢这里。通过排练,我们每天都可以见面、交流、沟通,这使我们邻居之间的感情越来越亲近。”

  正在活动室排练的业主们

  在活动室里,业主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着各类节目。来自五湖四海的业主因共同的兴趣爱好,结成了不同的社团,京剧、舞蹈、器乐、合唱、朗诵等大大小小共22个社团。

  朗诵团队的胡蝶女士说:“我们在这里非常开心、非常幸福,物业给我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

  同时,为更好地利用活动室,给业主提供更好的活动环境,碧桂园滨海城科学规划了业主活动室的社团活动时间表,并且为业主打造明星照片墙,让每一位业主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风采。

业主活动室时间表

  碧桂园滨海城项目总经理李杨告诉记者,小区除了专门设立业主活动室之外,还会经常组织多元化的社区活动,让业主们有充分的空间和自由去发挥自己的兴趣和专长,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区目标。

  创新服务模式 业主物业一家亲

  海阳碧桂园滨海城小区占地108.7万平米,总共有13310户业主居住在这里,且多为老年业主。为了让老年业主安享晚年,安居乐业,碧桂园滨海城每年都会开展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娱乐活动,为业主提供排练场地、搭建展示平台,加强邻里互动,营造浓郁的幸福社区氛围,助力打造业主、物业之间和谐共建的多彩社区生活新模式。

  项目物业负责人吕静介绍,“滨海城以老年业主居多,如何让他们在这里住的开心,住的放心,是我们一直不懈努力的目标,也是我们提供各种服务的初衷。”

  碧桂园滨海城业主黄书凯说:“这里的社区服务活动特别丰富,每到节假日都搞一些活动,拿现在的话说,我们的幸福感是满满的!”

  据悉,2021年,滨海城项目共举办社区晚会5场,均由项目服务团队安排场地,节目由业主们自编自导自演。业主们平时活动室排练,节日假期登台表演,滨海城的业主们在一次次的欢声笑语里拉近彼此的距离,也打造了业主物业一家亲的和谐幸福社区生活的新样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