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建科技三支部开展送福到家文化暖心活动

2022-01-26 15: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通讯员 张锋 烟台报道  

  为庆祝新春佳节,弘扬民族传统文化。1月25日上午,烟台民建科技三支部会员代表“新春走基层”,走进芝罘区向阳街道建昌社区,开展送福到家文化暖心主题活动。民建会员们准备了大米、营养品、新春“福”字等节日用品,为社区群众送温暖、送祝福,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民建科技三支部副主委张锋、宣传委员孙振民代表支部会员走街串巷,走进社区孤寡老人和军属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对联。把一个个火红的“福”字和象征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以及大米、核桃奶等慰问品送到社区群众手中,提前为社区群众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图片

  每到一处,他们都与群众倾心交谈,了解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把温暖送到了社区群众的心坎上,“走心”又“暖心”,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和认可。此次开展“新春走基层”送福到家文化暖心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感受到了传统书法艺术的魅力,营造了新年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现了民建人的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