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特·悦海府丨致敬一片土地的伟大,千万级豪宅封面交付在即

2023-04-18 16: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建筑与土地,向来都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伟大的土地造就伟大的作品,反之亦然,伟大的作品,也会使土地盎然生辉。

  青特·悦海府与渔人码头南,便是如此。

渔人码头南实拍图

  一片只“生长豪宅”的土地

  在烟台,最正牌的藏富区非渔人码头南莫属。

  以渔人码头为起点,向南3公里版图内,高密度分布着烟台的初代高档社区,比如开创烟台海景豪宅先河的海天名人广场,比如烟台政府家属楼鹿鸣小区,以及万泰麓溪公馆、黄海明珠山庄等项目。

网络图

  占据黄海和岱王山臻贵的自然资源,渔人码头南可以说是“天赋异禀”,吸引着无数贵胄名仕在此安家置业,以享受山海相伴的居住体验,20年来,这片天赋的土地和层峯圈层,共同养成了这里名贵氛围,让藏富区的标签,越加深入人心。

  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

  2021年,青特·悦海府来到这片伟大的土地,与渔人码头南正式“结缘”,怀揣着敬畏心,打造不负这段历史的“千万级墅府”。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而如今青特·悦海府即将交付,在这背后,不仅是对业主承诺的践行,更对渔人码头南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

  身价之高 ——

作为渔人码头南20年来首个千万级作品,青特·悦海府极高的身价,很大程度上代表着对这片土地的信心,让藏富区的名号更加响亮,使得整个烟台都看到了这里不断攀升的价值。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机遇之臻 ——

  在20年时间里,渔人码头南也在不断进化中。山海步道起步区山体段20公里在去年年底全线贯通,虞美人广场改造提升项目将于今年5月完成,新晋打卡地“耕海1号”海洋牧场二期,也将正式投入运营。市政配套不断醇熟,城市发展重点持续倾斜,藏富区名气之上,渔人码头南的居住品质也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在这里寻求一席之地。

网络图

  但渔人码头南已经久无新盘供应,青特·悦海府的到来更像是一个“爆点”,释放了积攒已久的置业需求,可对于很多人来说,购买的不是房子,而是机会,一个入场的名额。

  营造之奢 ——

  青特·悦海府的规划完全采用“墅级标准”,容积率约1.1-1.49、户型建面约170㎡起,在本就珍贵的土地上,创造了更奢阔的占有,保证了居住氛围的高端和纯粹,可以说,青特·悦海府将渔人码头南的居住标准,又拉升了一个层次。

青特·悦海府实体体验馆实拍图

  对于一个豪宅项目而言,肩负的不只是对业主的承诺,更包含着对土地、对城市的责任,作为烟台的封面豪宅,我们期待青特·悦海府的交付,期待更好的青特·悦海府,也期待更好的烟台。

  VIPLINE:0535 602 7777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