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特·悦海府 | 烟台至此再成峰,千万级墅府交付在即

2023-04-13 15: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最美的建筑,应该是建筑在时间之上的,时间会给出一切答案

  ——贝聿铭

  豪宅,包容着城市的抱负、土地的敬意、作品的匠心以及居者的向往,青特·悦海府作为烟台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即将交付的千万级豪宅,即将兑现的不只是层峯家族的栖心居所,更在不同维度上,代表着烟台人居的至高标准。

  重新定义高端

  封面豪宅的兑现

青特·悦海府实体体验馆实拍图

  烟台600万+豪宅市场领峰之选,青特·悦海府从诞生到兑现在即,始终潮领豪宅市场。

  700多个日夜的打磨历程中,青特·悦海府深度契合烟台千万级层峯的居住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线,建面约230㎡桃源大家、空中院落墅等,每一个新品的面市,都是一次现象级的引爆。

  因贵热销,因贵闻名,青特·悦海府凭借自身的尊贵规制,持续散发着豪宅封面的影响力,不断颠覆想象,引导烟台人居再进化。

青特·悦海府实体体验馆实拍图

  20年名望传续

  敬畏之心的兑现

渔人码头南实拍图

  在青特·悦海府到来之前,渔人码头南作为烟台首屈一指的藏富区,已有20年的传奇历史,持续吸引整座城市财智翘楚、层峯名流的聚落。

  青特·悦海府落席之后,渔人码头南更是乘势而起,商业、市政等多种配套发展高度醇熟,更重要的是,青特·悦海府作为渔人码头南20年来首个千万级项目,带动了整个区域“身价”的提升,让藏富区的价值得以再次升华。

  而在不断完善、兑现的过程中,青特·悦海府怀揣着敬畏之心,与这片土地荣耀共进,将贵重的历史化作建筑的实体,借千万级墅府,兑现高阶居住理想,构建烟台人居的全新诗卷。

  领峰营造标准

  产品主义的兑现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青特·悦海府的领峰影响力,不止是定位上的高规制、高格调,更是与之相配的产品营造。

  在园林中,青特·悦海府坚持更高的基准,对标苏州“拙政园”复刻江南盛景,并甄选雪浪石、泰山松等珍石名木,点睛园林之贵。在此之外,青特·悦海府溯源千年,重现陶渊明诗词中的桃源之境,额外规划悠然湖与东篱境,为墅府生活增添湖田闲趣。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在立面上,青特·悦海府遵循世界审美,不远万里的挑选葡萄牙米白原石、沙特黄金钻花岗岩等石材,打造全进口石材干挂外立面,撑起墅府的奢华颜面,而在空间上,青特·悦海府考虑到项目“观山望海”的地理属性,定制南北全景落地窗,打造巨幕观景体验,让山海化作生活的背景。

  从园林的雅、立面的奢,到视野上的阔,青特·悦海府所恪守的产品主义,是超越时间和距离的界线,集汇一切非凡的元素,让居所成为昂贵的本身,不只要“完整的”兑现,更要“完美的”兑现。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往来俱是千万级

  纯粹圈层的兑现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有一群人,他们是城市的脊线,占据着城市的主位,他们看重圈子、看重与之对话的人,他们在追寻与自己身份相契合的生活。

  相似的阅历,造就相同的选择,总价约600万起的青特·悦海府,在吸引烟台层峯落座的同时,也明确了准入的门槛,保障了纯粹的圈层属性。青特·悦海府更是依托【悦宴山海】高定私宴、【圈里圈外】跨界平台等,营造与业主思想、兴趣、事业相匹配的活动,持续养成高端的邻里生活氛围,持续兑现专属一个圈层的生活方式。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我们无法阻止时间向前,但可以选择让时间结出什么样的果实,在“泛豪宅化”流行的今天,青特·悦海府却恪守品质,坚持塑造真正的豪宅标准。作为烟台豪宅的一面旗帜,青特·悦海府率先打响“交付之战”,将以千万级兑现力,启序烟台豪宅交付的全新篇章。

  烟台至此 再成峰

  VIPLINE:0535 602 7777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