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单身青年 “缘起云悦 为爱赴约”2023城发云悦府公益相亲会报名开始啦

2023-04-10 14: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烟台报道

  是否还记得2022年6月城发云悦府那场相亲会?在6月最炙热的天气里,我们用一份洋溢着青春的热情点燃了2022夏天的爱情!也让很多人看到了国企城发的实力和担当!

  在烟台人的心目当中,本地国企烟台轨道交通集团旗下的城发置业是一家靠谱的房企,既往开发的楼盘在业主当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及时交房及时办证是他家一贯的企业作风,尤其是在当下很多开发企业都无法按时交付的大环境下,城发置业开发的城发云悦府项目能够按时交房并且正在筹措办证前的准备工作。当然,靠谱的国企城发做起活动来也毫不含糊,给大家的印象就是踏实、认真、没有套路,让人放心。

去年相亲会现场

  自去年第一场相亲会后,有很多人一直在问今年城发还有没有相亲会,记者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活动刚结束便接到一位29岁来自福山区某事业单位李女士的电话,询问我们什么时候再举办相亲会,原来是她的同学去年6月份参加了城发云悦府举办的相亲会,不仅找到了心仪的对象,小伙子阳光帅气,还有一份特别好的工作。之前李女士一直认为相亲会不靠谱、套路深,平常工作忙、交友圈子小,希望能找到一个高品质的相亲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在繁花绽放的4月,我们将再度开启城发云悦府相亲会2.0模式,为这情意浓浓的春天增添一份温暖和爱意!

  “缘起云悦 为爱赴约”2023年城发云悦府公益相亲会报名即日开启,2023年4月22日,让我们相约福山城发云悦府,天赐良缘,寻觅珍爱的TA 。本次相亲会由共青团福山区委指导,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城发云悦府主办大众网烟台承办,本次活动男女嘉宾主要来自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银行、万华集团、泰和新材料等)的高质量单身男女青年。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上一次的挚爱,请一定不要错过这份春天的温情,名额有限,机会难得!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4月22日 8:30-11:10

  活动地点:城发云悦府营销接待中心(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永达街967号)

  注:1、自驾前往参与活动的网友们,可将车停至城发云悦府营销接待中心停车场(车位有限)。

  2、城发云悦府一期商业街南广场停车场可停车(车位有限)。

  3、可导航至烟台新峰机械【祥福街97号】,在道路旁划有公共停车位 ,祥福街东部位置也有停车区域。

  4、永达街两边不可停车,请各位自驾朋友注意。

  报名要求

  品德要求:人品端正(品行不端者勿扰),有正确的婚恋观,20周岁-45周岁

  活动介绍

  NO.1每一个女孩都值得被呵护

  城发云悦府为每位报名并到场的女嘉宾赠送一把天堂牌高档晴雨伞,寓意着无论在这场相亲会上你是否遇到心仪的他,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刮风下雨,这把伞都能为你遮阳避雨。城发云悦府祝福你的人生一路坦途!

  NO.2乐队嗨唱,交友互动

  活动现场将邀请雄鹿乐队激情嗨唱,甜蜜的互动游戏拉近彼此的距离,即使不能立刻确定彼此的心意,但可以给彼此一个了解的机会,成为朋友,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相互交流,这就是举办这场活动的意义!

  活动的现场,主办方为您精心准备了各式好礼,音乐、社交、互动游戏,相信一定是这个周末最好的选择!

  NO.3真情表白,让爱大声说出来

  如果现场有您心仪的他(她),记得一定跟他(她)大声表白,这是您们浪漫旅程的开始,这也是爱情中不可或缺的仪式感,一束鲜花代表了我对你的动心,希望城发的款款心意能为您们的爱情增添一份甜蜜,增添一份浪漫!

  NO.4现场抽奖

  小米家用投影仪、华为智能手环、飞利浦电动牙刷...等惊喜大奖等您抽!

  活动亮点

  趣味性

  青春四溢的乐队,互动游戏与精美大奖。

  高效性

  海量嘉宾信息供你选择,只要你用心,总能快速寻觅到让你怦然心动的那一位。

  真实性

  每位参与活动嘉宾信息在报名后都会经过严格审核,确保信息真实性。

  报名方式

  1.识别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信息:

  2.咨询电话:0535-6286877

  名额有限,机会难得,报名从速。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